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和學員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今天是中秋佳節,中國大陸各地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以及法輪功修煉者獻上祝福,誠摯的祝願李大師中秋快樂,法輪功學員闔家團聚、幸福快樂。

四川獨立撰稿人唐才龍:「祝李大師中秋快樂,法輪功那個事肯定要平反的,不管從傳統文化角度來說,還是從他對中國當前不管是道德文化建設或民主追求這些方面,都是貢獻很大的。法輪功能夠堅持內部團結,還能堅持抗爭,一直沒有動搖過,我認為這是中國的希望所在。」

這是四川獨立撰稿人唐才龍先生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中秋祝福。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正法修煉,至今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卻在中國大陸,遭到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殘酷鎮壓。18年來,法輪功學員遵循李洪志先生的教導,理性平和講真相,使得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這場迫害的真相。

中秋節在中華傳統文化中,是一個闔家團圓的日子,中國社會各界不僅給李洪志大師獻上祝福,也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關切。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從這些年來法輪功的發展歷程,還有遭受的迫害、代價來說,都是我非常敬重的,大家對法輪功的創始人很尊重,我也表示非常大的一個敬意,他讓國內的道德信仰提升到非常高的一個境界,法輪功全世界開枝散葉。在中秋佳節,我希望所有的法輪功信徒都善有善報,都能得到幸福,我們也祝對中華民族最大福祉的創始人當然也節日快樂。」

獨立音樂人、歌手于浩宸:「信仰自由應該是每個人生而具來的一個權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這是一個闔家團圓的日子,希望所有失去自己家園或失去自己親人、受到迫害的這些朋友們都能夠早日和家人團圓。」

北京律師余文生:「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祝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快樂,法輪功群體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一個群體,他對社會只有益處,沒有害處。」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祝修煉法輪功的朋友們闔家快樂,法輪功是一個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類的這麼一種健身的方法,所以過去對法輪功的打壓政策完全錯誤。」

上海訪民王扣瑪:「我對法輪功遭受到迫害深切表示慰問,對他們受的苦,我感到很悲痛,在中秋佳節之際,希望他們能夠保重身體,覺得快樂。」

大陸民眾王小姐:「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闔家歡樂,這也是我們全家真心的祝福。」

時政評論員何家維:「恭祝法輪功學員與李洪志師父中秋佳節快樂,大家闔家歡樂,健康長壽,早日脫離中共的迫害和殺戮,回歸自由民主的社會。」

除了以電話表達祝福外,也有不少大陸民眾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提前幾天向李洪志大師獻上中秋祝福。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