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再現?又一北大女生在美國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繼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後,近日又有一名中國女研究員在美國失蹤。據報,目前已失蹤4日的女子是30歲左右的唐曉琳北京大學畢業後,一直在美國猶他州猶他大學擔任導師助理研究員。

近日,一則「尋人啟事」出現在美國社區,失蹤者名叫唐曉琳,是畢業於北京大學2004級空間物理專業的學生。目前在舊金山失聯。

據稱,在美國猶他州大學做導師助理研究員的唐曉琳,於9月30日抵達舊金山,10月1日凌晨起,與家人及同學失去聯絡。

唐曉琳的同學和家人懇請人們幫忙尋找。據悉,唐曉琳給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門大橋結束生命的念頭。因此,不排除她有自殺的可能。

此前在6月18日,剛剛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中國留學生趙義寧,在科羅拉多大橋跳海自殺。

唐曉琳失蹤之前,另一起失蹤案轟動全球。赴美留學的27歲中國學生章瑩穎,3個多月前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突然失蹤。儘管綁架章瑩穎的嫌犯已被抓捕,但章瑩穎至今仍沒有音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