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統戰馬前卒 台灣黑道被中共豢養秘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台大濺血事件後,台灣各路黑幫遭到政府大規模清洗。台媒披露,台灣黑幫已被中共挾製和豢養,成為中共的馬前卒。近日,一批相關證據也被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9月24日在台灣大學的活動中,有台大學生現場高呼「統戰退出校園」抗議,黑幫成員因此毆打學生,引發濺血事件。台北市警方30日最新公布,涉嫌參與傷害的台灣黑幫成員至少有9人。

29日,台灣刑事局表示,除清查和起訴此次涉案嫌犯外,並針對幫派犯罪施予治平專案持續檢肅,更成立「除暴專案」指揮全國各警察機關,強力掃蕩隱身於人民團體的黑幫。

10月2日,「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辦人、台灣中央廣播電台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的一貫技倆,就是在每個地方收買黑幫,變成它們的第五縱隊。現在台灣政界都已經清楚,是中共在主導和資助台灣黑幫,大家都很憤怒。

楊憲宏說,這次掃黑本來就已經有準備了,只不過是借台大這個社會事件啟動了對黑幫的處理,台灣不同政治勢力的人都不敢反對。

台媒:台灣黑幫淪為中共馬前卒

今年1月,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台灣黑幫西進中國逾三十年,隨着大陸政治經濟政策演變,昔日頤指氣使的「台灣黑頂商人」地位已被弱化,台灣黑幫已被挾製成為中共馬前卒。

報導指,台灣幫派曾藉着「台灣外省人」的背景優勢,對當時渴求金、權慾望的中共官員構成極大的誘惑,因此一度與中共政府高層達成金字塔層的結合。但近十年來,台灣黑幫在中國的發展大不如前,尤其在兩岸警察展開治安合作後,台灣黑幫重量級大哥,隨時可能被中共掃地出門。

不料,台灣黑幫大哥的特殊背景和在台的黑幫實力,被中共屬意,將他們變成政治上運用的籌碼與工具。因此,中共當局除了讓台灣黑幫在大陸免於被掃蕩外,還讓其大張旗鼓回台,藉機製造與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對立的氣氛。

報導披露,中共還通過少數台灣黑幫大哥,在台灣內部尋求與媒體合作,以金錢收買這些媒體為中共宣傳。此外,中共幾年前決定開放兩岸旅遊時,就先讓特定黑幫大哥介入,壟斷相關旅遊市場,籍此拉攏四海幫與竹聯幫大哥,也掐住這些幫派的咽喉,供中共驅使,換取日後在政治上使用。

台大濺血事件後,中華民國立委邱議瑩9月26日在立法院批評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台大學生,直指該黨總裁張安樂(被指前竹聯幫老大)假借政黨包裝,實為幫派滋事,更爆料有媒體披露中共一年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作為活動經費。


台灣高雄市議員蕭永達9月28日議會質詢,點出中共伸手進台灣。(李怡欣/大紀元)

中共與台灣黑幫關係密切的證據曝光

目前,旅居台灣的原大陸網絡作家周曙光,在個人博客上分享了一些圖片。這些圖片是周曙光從台灣洪門元老處獲得。

6月11日,國際洪門中華總會在台北主辦了「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中國致公黨北京市委員會和中共國台辦的辦公室主任張志軍都專門給洪門發了賀信。


周曙光曝光中共與台灣黑幫關係密切的證據。(大紀元合成圖)

這些賀信都發表在《台灣各界促進和平統一大會》的會刊上。會刊上還有與會者的演講內容,其中張安樂演講的題目是「一國兩制統一中國」。

周曙光在博客上介紹,張安樂外號「白狼」,台灣人,前竹聯幫元老,曾被台灣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通緝,之後逃往大陸經商,17年後才返回台灣。張安樂是台灣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總裁。該機構於2005年9月成立。

周曙光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為了收買黑幫,也會在大陸幫助這些黑道渡過難關,並舉例說:「比如張安樂就因為江南案逃到大陸,所以只能在大陸發展做生意,近兩年回到台灣搞他的統一促進黨,這顯然是大陸支持的。」

台灣黑幫參與攻擊法輪功學員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此前向《大紀元》表示,中共對台灣民間的統戰以「和平統一促進會」為中心運作。北京有一個官方成立的「和平統一促進會」,在全球都設有分支機構。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曾發出《關於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為主導的中共統戰攻勢的調查報告》。

追查國際指出,中共和統會(CCPPR),對外聲稱是為爭取和平統一台灣而成立的民間組織,實際是中共統戰部屬下的統戰機構。而中共統戰部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海外推行的主要機構之一。

以台灣愛同會為例,該會成員多次攻擊在台灣景點台北101大樓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多名成員因此遭到法律制裁。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禁聞】中共「外聯辦事處」操控台灣黑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