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馬賽殺人案 檢察官:嫌犯前科累累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法國馬賽週日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殺人事件,導致兩人死亡,嫌犯被巡邏士兵擊斃。巴黎檢察官週一表示,嫌犯持突尼斯護照,在法國有犯罪前科。法國當局對這起事件展開反恐調查。

據法新社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宣稱,行兇男子是該組織士兵,發動攻擊是為了報復法國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法國當局已就此展開反恐調查,但還未正式宣佈為恐襲事件。

巴黎檢察官莫林斯週一表示,嫌犯三十歲,持突尼斯護照,在法國有犯罪前科。他在行凶前兩天,因行竊罪被逮捕,向警方出示了護照。

巴黎檢察官 Francois Molins:「他向里昂警察出示了一本2014年11月18日簽發的突尼斯護照,名字是Ahmed H,1987年11月9日出生於突尼斯比塞大。」

莫林斯表示,嫌犯聲稱自己是無業遊民,也是重度吸毒者。

巴黎檢察官 Francois Molins:「他還說他對毒品重度上癮,最後說到他個人情況,他離了婚。」

法國內政部長科隆表示,目前當局正在向多名目擊者問話,了解案件經過。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