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聲援2.8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國城喬治大街旁,舉行集會活動,聲援兩億八千五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請看報導。

這裡是悉尼著名的唐人街,今天有許多民眾聚集在這裡,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活動。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在集會中介紹了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的覺醒運動,以及中共暴政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中共是一個非法組織,它奉行的是西來的幽靈,共產主義的學說。所有的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愛中國,但是我們不愛這個殘害中國人、迫害人民的政黨——中共。」

生活在民主社會的澳洲人也對退出中共組織的勇士們表示支持。

悉尼帕拉瑪塔市長Andrew Wilson:「當知道有將近2億9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這說明他們遵循的是一條正義之路。他們所做的事是相助於自己的國家,并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很高興今天能在這裡支持他們。」

人權活動家Bob Vinnicombe:「這是一個罪行累累的政權,我們應該記住他們不代表中國人民。當與中共政府打交道的時候,那並不是在與中國人民打交道。我們應該努力抵制中共在我們國家,和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施加影響。看到中國人退出中共這太好了。」

自大紀元2004年底出版《九評共產黨》後,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紛紛摒棄中共。大紀元網站上統計的三退人數每天都以八至十萬左右人次的速度快速增加。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