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急停 遊客倒吊半空30分鐘才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著名設施「飛天翼龍雲霄飛車,29日突然發生故障,最少有32名乘客被迫倒吊在半空30分鐘後才獲救。所幸過程中沒有人受傷,均安全返回地面。

出事的「飛天翼龍」,號稱為全球最長及落差最大的雲霄飛車,椅背設計成向前傾倒,乘客仿如遭翼龍抓住背部俯衝的姿勢,完成逾1100米長的旅程。是大阪環球影城2016年為紀念屆滿15週年推出的新設施。

當天下午2時(當地時間),正在行進的「飛天翼龍」突然警鈴大響,離地約3至4米時緊急剎車,造成32多名遊客於空中等待時保持胸口緊緊壓著保護桿的姿勢近30分鐘才獲救。

一名大學生說:「一直維持胸口遭壓迫狀態,令我呼吸困難,很痛苦」。

相關視頻:

據悉,8月20日,「飛天翼龍」也曾發生意外,一名孩童因闖入禁區,讓「飛天翼龍」被迫急停。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