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華語影片備受關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星期四晚(9月28日), 第36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正式開幕,華語片《沉思公園》(Meditation Park)作為開幕影片受到不少關注,影片主角——香港「武俠影后」鄭佩佩當晚也現身電影節現場,一起去看看。

《沉思公園》主演鄭佩佩:「這是一個同華裔有關的電影,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其實我自己移民去美國很久了,所以我特別有感受。」

作為本屆電影節的開幕影片《沉思公園》(Meditation Park)是由温哥华华裔女导演沈少艾(Mina Shum)执导,并由郑佩佩、马志(Tzi Ma)及吴珊卓(Sandra Oh,韩裔)主演,反映一名普普通通的華人婦女,chen si不懂英語,也沒有什麼特長,沒有朋友。她是如何突破障礙,展現自己,也告訴別人,普通人同樣可以擁有多姿多采的生活。

《沉思公園》導演Mina Shum:「她發現自我,發掘內在的力量。這是個自我解放的故事。」

溫哥華國際電影節執行董事Jacqueline Dupuis:「《沉思公園》是個很特殊的電影,展現了溫哥華文化的獨特性和多樣性,中加文化的融合,以及家庭、榮譽、傳統。」

據了解,本屆電影節參展影片超過350部,其中,台灣影片「大佛普拉斯」及「上岸的魚」,曾突破5億票房,由古天樂主演的动作片《殺破狼‧貪狼》,也是這次的參展電影之一。本次電影節從9月28日開始持續到10月13日, 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舒燦、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