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黃之鋒等良心犯 香港音樂會開唱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香港多個民間團體聯同文化界星期日舉行音樂會,聲援被重判入獄的黃之鋒、羅冠聰和周永康三人,以及東北案13人。

音樂會晚上6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歌手何韻詩、黃耀明以及音樂人周博賢皆有出席。首位出場演出的何韻詩,她在現場獻唱歌曲《光明會》及她初出道第一首歌《千千萬萬個我》。

香港歌手何韻詩:「當中有一句歌詞,我想送歌失去自由的這些朋友- 「勇者不只得我」,其實願意付出的人不止這十幾位,相信大家用你們的方法去付出,為這地方盡一分力。」

她強調自己是音樂人,不是搞政治,但身為香港人有責任站出來聲援這些政治良心犯

香港歌手何韻詩:「我知道現在在監獄為我們所有人失去自由的,可能他們未必聽到我們的聲音,但不要緊,我們這兒很多人可以代他們接收這些凝聚力。」

在音樂會前,多個團體在現場設立攤位,提供給公眾寫信支持在囚抗爭者及家人,並舉行論壇,香港眾志成員林淳軒與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表示,各黨派必須放下仇恨,團結一起對抗政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