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成功泳渡日月潭 2個半小時游完3,300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5日訊】24日,台灣藝人林依晨在微博晒出自己花2個半小時泳渡3,300米日月潭的照片。雖然游泳過程艱苦,但她開心地拿著證書,為自己完成「一個小小的夢想」打趣道,「非常高興可以身為一萬多顆水餃裡面的其中一小顆。」

台灣從1983年開始舉行的一年一度的「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今年吸引包括前台灣總統馬英九等在內的19,862人報名參與,24日的活動是參賽者從朝霧碼頭出發,游至對岸伊達邵碼頭上岸,全程水道距離約3,300米。

林依晨當晚晒出的一組照片中,她身穿全黑潛水裝,全身包得非常緊,僅露出嘴巴。她在微博表示,泳渡日月潭是她一直以來的一個心願。此次她花2個半小時游完全程3,300米,她非常開心地說,「終於完成自己的一個小小夢想。」

因為參與的人數眾多,她透露過程中相當不易,她「踹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踹」。而且挑戰成功後,肚子餓扁的她連忙吃烤雞腿充飢。儘管如此,她將這次游泳活動形容為煮水餃,打趣地說,「還是非常高興可以身為一萬多顆水餃裡面的其中一小顆。」

有了一次泳渡3,300米日月潭的經歷,林依晨與網友搞笑分享說,「下次人家也要準備自己的小桶桶,把烤雞腿放進去!餓死我了……」晒出的其中一張照片中,是她正在啃雞腿的自拍,很接地氣,模樣非常可愛,笑翻網友。

看到林依晨手拿泳渡日雲潭的證書,露出燦爛的笑容,或在岸上的背影照,網友紛紛誇讚:「真是能文能武!」「簡直就是凍齡美少女啊!」「恭喜妳完成夢想了!」圈內好友李心潔得知她成功挑戰泳渡日月潭,也直誇她「好厲害」。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獲泳渡日月潭證書。(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舉手者)泳渡日月潭。(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準備泳渡日月潭。(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泳渡日雲潭後吃烤雞腿。(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秀背影照。(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成功泳渡日月潭,2個半小時游完3,300米。(林依晨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