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特異功能者眼中的現世人生和2012

這是2011年發表在《天涯論壇》的文章,裡面關於特異功能、宗教信仰和2012年的看法,挺有意思的。現全文轉載如下:

什麼是特異功能?我的理解,就是指正常人沒有的、人類現有科技尚不能解釋其原理的人體功能。比如:搬運術、他心通、遙視、透視、凌空漂浮、預測未來等。我知道,有些人看到「特異功能」這四個字就反感,因為他根本就不相信,不過沒關係,這也不怪你,但是在此奉勸你,先不要急著否定,先聽我把話說完,你再下結論,再發表意見不遲。你可以相信我,也可以不相信我,這都是人的自由,但請你千萬不要口出惡言,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更不知道我在幹什麼。請相信,我真的是為了你好。

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當時家喻戶曉的張寶勝大家還記得嗎?張寶勝就是一個先天的異能者,他生來就擁有透視、搬運、意念移物等超能力,而且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他的這些功能非常穩定、強大,可以在任何場合下運用自如。當然,現在張寶勝已沒有超能力,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了。

還有北京的一個女氣功師張香玉,她可以輕鬆治好晚期的癌症病人,可以準確預測人的命運,只是張香玉的功能不穩定,而且幾年後就沒有了,以至於她後來被世人誤會為騙子,其實不是的,她真的曾經擁有過超能力。

世界上像張寶勝、張香玉這樣的異能人士其實很多很多,世界各地都有,而我本人,就是這樣一個擁有超能力的異能者。擁有超能力大概是很多普通人的夢想,甚至是幻想,但是,當你真的擁有這種所謂的「超能力」時,你會發現,也許那並不是什麼好事情,而我更是吃盡了特異功能帶給我的苦頭。

1970年,我出生於陝西潼關的一個小山村,從記事起,我的超能力就顯露無遺。比如,我三四歲的時候,便能用肉眼看到孕婦肚子裡的胎兒是男是女,百試不爽,從沒看錯過。等到了七、八歲的時候,我又能看見人體輝光。人體輝光,又稱為「體焰」,事實上就是人的氣場。我可以通過人體輝光的顏色、強度,大體來判斷一個人的品德高下、健康與否、運氣好壞等。

人體的輝光一般位於頭頂正上方,看上去就像蠟燭的火焰那樣,普通人的輝光大概就是直徑三十到五十厘米那麼大的一個氣場,這個氣場會放射出能量,就像蠟燭的火焰放射光芒一樣。當一個人快要死了的時候,輝光會變得非常弱小、黯淡,直至全部消失,而這時,人也就完全死掉了。輝光會隨著人的狀態而變幻顏色,比如人生病的時候,輝光是黑灰色,健康的人輝光是乳白或者灰白色。人倒霉的時候,輝光會變得暗淡,散射的能量會很弱,而當人交好運的時候,輝光旺盛且會變成鮮艷奪目的紅色。有一些位高權重的大官或者將軍,我發現他們的體焰是紫色的,而且非常的強大,遠遠超過了普通人。

最早發現我具備超能力的人是我媽,那是1980年前後,因為我準確的預測了我二姨、三姨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於是我媽就到處宣揚我是「陰陽眼」,能看到孕婦懷的是男還是女。就這樣,很快我就出名了,成了我們鄉遠近聞名的小「神漢」。很多想生男孩的人,都來找我看,希望我幫他們鑒別一下孕婦肚子裡胎兒的性別。當時我是小孩脾氣,喜歡惡作劇,於是不管誰來找我看,我一律都說是男孩,哈哈,結果很多人被騙,後來生下的是女孩,白白浪費了一個計劃生育指標。不過,這並未影響到我神奇的名聲,畢竟,還有很多人最後如願生下了男孩,這些生下了男孩的人家,就成了我的免費宣傳員,到處傳揚我的神奇。

到了小學畢業那一年,我的名聲已很大了,幾乎每天都有人求我幫忙,有些人還是驅車幾百里從西安、渭南來的。這些人除了讓我看胎兒性別,還問我他們的財運、官運、疾病等。我呢,就根據這些人「輝光」的情況來推測,一般也能說個八九不離十。

需要說明一點是,從小學畢業那年開始,無論是找我看胎兒性別還是問我別的事情,我媽都會跟人家收錢,一般是五塊到十塊不等。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我就能給家裡帶來千把塊的收入,這在八十年代初相當的可觀了。也正是為此,這一年父母讓我輟學在家,安心賺錢。

如果按照這樣的勢頭發展下去,最多再過五年,我就會成為一個成功的職業「神漢」。四鄰八舍會很尊敬我,我也不用去種地做生意,只要坐在家裡動動嘴皮子,就能過上富足體面的生活。我相信,這樣的人,在中國的廣大農村應該有很多。但問題是,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測別人的命運,卻無法預知自己的命運,我的噩運不久就到來了。

那是1984年夏天,我們鄉里新調來一位姓徐的黨委書記,當他聽說了我能夠給孕婦鑒定胎兒性別後,就讓我給他已懷孕四個月的兒媳看看,他說希望能生個男孩,如果懷的是女孩的話就墮胎。此時我十四歲,還不曉得官府的厲害,於是我按照自己的慣例,騙徐書記說他兒媳婦懷的是男孩,讓他放心大膽生下來就是。其實我看的很清楚,他兒媳婦懷的是個女孩,但我已習慣說男孩了,而且我也很討厭墮胎這種事情。因為我曾經觀察過,所有計生幹部的「輝光」都很怪異,那是一種強大的黑色輝光,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

1985年中國新年前夕,徐書記的兒媳婦生下了一個女孩,為這徐書記鬱悶了很久,但他們一家人都是幹部,又不敢超生,也就是說他們再也不可能有孫子了,所以他們一家人都對我挺痛恨的,不過僅僅是痛恨而已,並沒有說要報復我。這年中國新年過後不久,我搞了一個對象,是我們一個村的,她比我大兩歲,長的挺漂亮,我們雙方家長都挺滿意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戀愛啊,那時候年紀又小,不懂得輕重,晚上約會的時候我就把我騙徐書記家生女孩的事情告訴了我這個對象,誰知道,第二天這事兒就傳遍了我們村,不到一周,徐書記也聽說了。知道了我是故意蒙騙他,徐書記異常惱火,於是我的悲慘命運也就此開始。

很快,徐書記命令派出所給我們家立了案,罪名是「散佈封建迷信,欺騙群眾。」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都給判了刑,刑期都是一年。因為我當時年齡小,不夠判刑的標準,就罰了我半年勞教。幸好,我的奶奶因為年紀大而躲過此劫,不然就全家覆沒了。

因為年紀小,又沒有關係,在看守所,在勞教所,我都吃了很多的苦。比如,經常吃不飽飯,經常被同屋的犯人欺負,睡覺的時候都是緊挨著小便池子,臭得要死。還有,管教幹部也經常修理我,總是把最重最累的活派給我,還經常罰我站。要知道,我從小就被人敬奉慣了,一下子落到這種地步,根本接受不了現實,當時天天都在考慮自殺的事情,那真的是不想活了。雖然我有特異功能,可是此時此境,特異功能又有什麼用呢?咬著牙,苦苦忍耐了好幾個月,大概是1985年七月中旬吧,總算熬到勞教期滿,我終於被放回了家,我想這下可以喘口氣了,誰知,這卻是新的苦難的開始。剛回到家幾天,還沒來得及去監獄看望我的父母家人,一個在鄉政府工作的親戚就跑到我家,說讓我趕緊躲到外地去,因為徐書記的兒子還在記恨我,正在醞釀又一個陷害我的陰謀。在勞教所,我真的是被整怕了,我再也不想蹲監獄,於是我帶上家裡僅有的一千多塊現金,去公路上攔了一輛貨車,連夜去了西安。

有句話說的好,叫做「急急如喪家之犬,茫茫似漏網之魚。」這就是我奔赴西安時內心的真實寫照。等到第二天清晨到達西安下了車,站在人來人往的蓮湖路上,我才意識到一個問題,在這偌大的西安,我舉目無親,誰都不認識,我該如何生存下去呢?

其實先不要說如何生存,我連住的地方都難以解決啊。1985年,還沒有身份證這一說,那時出門住旅店必須要持有加蓋公章的介紹信,而我哪去弄介紹信啊,所以,剛到西安時,沒有一家旅館願意收留我。最後實在沒轍了,我就只好露宿街頭。幸好我身上帶著錢,吃飯暫時還不成問題。就這樣,我在西安留了下來,白天沒事就遛馬路,逛商場,晚上則睡在公園的長椅上。誰知,這樣的日子剛剛過了三天,我就再次陷入了絕境。

來到西安的第四天晚上,大概在十點鐘左右吧,我正在公園裡尋找比較舒適且避風的長椅,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四五個小青年,一下子把我圍在中央,其中一個掄起塊磚頭狠狠拍在我腦門上,我都沒來得及說句話就暈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那些人早沒影了,而我身上的錢也全都不見了,不用問,我這肯定是被搶劫了。

此時人在異鄉的我,已是身無分文、舉目無親了,你說這算不算是人生的絕境?不過,還沒等我仔細品味這絕境中的苦澀,我就驚奇地發現,我竟然又多了一項特異功能——人體透視。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醒來後,我忽然發現我可以看到自己的內臟和骨骼,而且看得相當清晰,可以說是纖毫畢現。能夠透視人體,是不是說別人在我面前都等於是裸體呢?不是那樣的,你從跟前走過,我看你的時候還是原來那樣,只有當我凝視某個人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漸漸進入透視狀態,才能漸漸地看到此人的內臟和骨骼,而且一開始不是很清楚,要持續看到五、六分鐘之後才能完全看清。但是我看自己則沒有這種限制,一打眼就看的非常透徹,非常清晰了。

只是,這樣的特異功能對當時的我來說有什麼用呢?特異功能畢竟不能當飯吃,而做為一個異能者的我,也是需要吃飯才能活下去的。我總不能找到國家有關部門,告訴人家我有透視功能,你們給我安排個工作吧。或者跑到醫院去,告訴人家我有透視眼,你們的X光機都扔了吧,有我就行了。但這是不可能的,沒有人會相信我,人們會把我當成精神病的。而當時的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向別人證明我有特異功能。

接下來我面臨的問題就非常現實且嚴峻了,那就是我必須要立刻找到一個飯轍,否則不是去偷盜,就只能去乞討了,1985年的中國,個體私營經濟可不像現在這麼發達,我一個外地人,想在西安找個地方打工,太困難了。好在天無絕人之路,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發現了生存下去的辦法,那就是撿破爛,因為我看到有個拾荒的老太婆,一大早就在公園裡撿汽水瓶子和廢舊報紙啥的。就是從這一刻起,我變身成為了一個拾荒者,開始了我的流浪生涯。

套用白巖松的一句話,拾荒的日子:痛並快樂著。風餐露宿,受凍挨餓,蓬頭垢面,忍受警察的呵斥與城市人的白眼,這些是每一個拾荒者共同的苦難,我也不能例外,所以這些痛苦是我必須要承受的,所以這其中的細節也就不再細說了,誰沒見過流浪漢呢,是吧。那拾荒生活的快樂來自何處呢?我告訴你,快樂來自於:自由。三年乞丐,皇帝不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吃喝拉撒睡,可以任意為之,隨意安排,這種快樂是普通人體會不到的。

當然啦,再怎麼說,我也是擁有特異功能的人,我是不可能也不甘心當一輩子拾荒者的。當時我是這麼計劃的,先在西安呆幾年,等徐書記退了休,或者調到別的地方工作的時候,我再回到老家去,繼續幹我的老本行。但是後來西安發生了一件震動世界的大事,不但打亂了我的計劃,更改變了我的命運。

拾荒的生活很充實,因為每天都在為吃飯而發愁。到了冬天,又要為取暖避寒的問題費心思。在忙忙碌碌中,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1986年12月份,就在這個月的某天上午,我正在馬路上遛躂,突然間,天地變色,整個城市籠罩在了一片刺眼的強光之中,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本能地四處張望,尋找這強光的來源。可是,周圍沒有任何異樣,我只看到大街上的行人也都像我一樣驚慌四顧。

不知道是誰突然喊了一聲:「太陽!五個太陽!」我抬頭望向天空,天哪,真的出現了五個太陽。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天空的四周都有太陽,讓人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就在我驚奇的時候,更加震撼的一幕出現了,我看到在太陽之上,天空中隱隱顯現出一個巨大影像,這影像一閃即逝,但我仍然可以辨認出那是釋迦牟尼。我雖然擁有特異功能,以前也去寺廟拜過佛,卻從沒看到過鬼神,更沒見過佛祖的法像,對於神佛是否存在,我心裡也一直是打著問號的。但此刻,我不再有任何懷疑了,我終於知道,那冥冥之中,那九天之外,一定有著人類永遠無法企及的神秘。就是從這時起,我萌生了修習佛法的念頭。

經過幾天的考慮,我下定了決心,準備出家當和尚。我試探性的去了幾家寺廟,結果人家都不要我,態度好的,還塞給我幾毛錢,不好的,直接就讓我滾蛋。之所以會受到這樣的冷遇,原因很簡單,我穿著太髒太破爛了,與乞丐區別不大。看來,要想出家,必須先賺到一些錢,改變一下生存的境況才成啊。怎麼賺錢呢,靠拾荒是不行的,想來想去,我覺得只有靠我的老本行了。於是我拿出一年多來攢下的一百來塊錢,去洗了個澡,從頭到腳換了身乾淨衣服,然後在西安東關的八仙庵附近擺了個算卦的攤子。

八仙庵是西安香火最旺的廟,但是外地人很少知道。那時在八仙庵周圍有幾個擺卦攤的老頭,據我觀察,生意都還可以,一天下來,怎麼也掙個二三十塊錢。這些人都是弄三個銅錢,讓顧客搖出卦象,用周易推算。我便照葫蘆畫瓢,也弄了那麼一套,當然我不懂周易,這些只是幌子,我還是靠著特異功能看到的東西說給顧客聽。因為我能透視人體,測算疾病特別地準,所以很快我就闖出了名氣,收入也就跟著直線上升。最開始我算一卦只收一塊錢,等到1987年四、五月份的時候,算一卦我就能賺五塊錢了,一天賺百十來塊很平常。

手裡錢一多,生活條件自然得到改善。我在西安南郊的郵電學院附近租了民房暫住,生活也逐漸步入了正規,只要我不說,誰也不知道我曾經是個拾荒者。但是錢賺得多了,慢慢的,我的貪念也起來了,把修習佛法的心願拋在了腦後,一心只想著賺錢了。不久以後,通過寫信我和家裡取得了聯繫,爸爸媽媽便來到了西安和我團聚,從此我們一家人便在西安穩定下來,像普通人那樣過日子。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生活平淡的繼續著,我算卦的名氣越來越大,賺的錢也越來越多,到了1992年,我不但在西安城裡花十五萬買了一套四合院,還把哥哥姐姐也都接到了西安,並出資幫他們做起了小生意。如果不出意外,我將在這種富足而平靜的狀態中度過一生。也許我會娶妻生子,也許我會成為一個社會上的成功人士,也許,有著很多的也許吧。

只不過,上天賦予了我不同一般的超能力,絕不是為了讓我在人世間享受榮華富貴的,命中注定,我將走上一條不平凡的路。

1993六月,電視上播放了一則新聞,說是四川峨嵋山出現了「佛光」奇觀,我不由得想到了當年我看到的釋迦牟尼法像,由此我動了去峨眉山旅遊的想法。於是在七月份,我隻身一人來到了峨嵋山。當時峨嵋山還沒有纜車,而我也沒有參加什麼旅遊團,就是跟隨上山的人群自己慢慢往上爬,內心裡期盼著能再次見到佛祖顯現。

當我走到半山腰的時候,迎面走來一個三十幾歲的男子,這人衣著樸素整潔,長得慈眉善目。但這沒什麼特別,真正吸引我的是,此人具有一種我從沒見過的人體輝光。普通人的輝光都是單色的,最多三種顏色,何況根據我的經驗,只有出家人的輝光才會擁有兩種以上的顏色。但是這個人,他頭頂的輝光五彩斑斕,絢麗奪目,簡直不可方物,而且他的輝光之強盛,更是不可思議,只能用光焰無際來形容。

我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個人,想看看他到底與普通人有什麼不同。不料,這人卻微笑著向我走過來。他對我說,你跟我來吧,我有佛法傳渡給你。

當時我連想都沒想,跟在這人身後就下了山。後來,這個人把我領到了一家賓館中,我們一起呆了十天,他傳給了我他全部的修煉功法和功理,臨走時還留給我一本關於佛法修煉的書。這個傳法與我的人,就是我的師父了。從那起,我正式走進了佛法,開始了修煉的歷程。

先天我就具備超能力,這是很好的修煉天賦了。自從修煉佛法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也就是兩年左右吧,我就又有了質的飛躍。這麼說吧,凡是你能想的到的特異功能,通過佛法修煉,現在的我全都具備了,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沒有任何限制。比如,此刻你坐在電腦前看我寫的文章,其實只要我一動念,瞬間就能出現在你面前,但是我不能這麼做,因為那等於是害了你,等於是毀了你今生修煉的機緣。

特異功能,只是佛法修煉的副產品,並不值得追求。我覺得,通過佛法修煉,真正讓我獲益的,是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解開了許多心中的謎團。這麼多年修煉下來,我即將大功告成,今天來天涯寫這個帖子,是為了了結以前的許多夙緣。後面的篇幅,我將把我修煉佛法的一些心得,以及關於2012的一些內幕,挑著那些能讓普通人知道的告訴大家。我還知道,許多人心中有著很多疑問,其實你都不用說,後面自然我就會一一解答。

我這些年的修煉,基本上是在雲遊中度過的。天下的名山大川,世界各地的奇異景觀,我都去過了,但請注意,我都是徒步走著去的,從沒使用過特異功能。雲遊中我發現,咱們中國的各大名山之中,有著很多的隱居修煉之人,這些人最少也修了幾百年,多的上千年不止。這些隱修者特異功能都很強大,但是他們從不接觸現在的世人,更不干涉塵世之事,也都不再收徒弟。

我知道很多朋友心裡這麼想:擁有那麼厲害的特異功能,卻躲在深山裡不問世事,不去拯救人間的苦難,修煉的那麼高有什麼意義呢?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的,人類社會的苦難,比如地震、大海嘯、大瘟疫等大的災難,都是有定數的,也就是所謂的劫數,不要說還在修煉中的人,就是釋迦牟尼佛也無能為力。這不是修煉之人不慈悲,也不是神佛不慈悲,而是真的無能為力。即使是神佛,也是要遵循宇宙規律來行事的。

災難是定數,普通人的命運也是定數。比如壽命、窮富、貴賤、疾病,這些都是不可改變的,也是根據各人的因緣業報安排的。比如,以我現在強大的功力,只需要一動念,任何疾病都可以立即治癒。但是,我不會給任何人去治病。為什麼呢?因為那個疾病是當事人的業報,前世作惡,今生報償,他就該得這個病,就該遭受這份痛苦。生老病死,這就是人世間的規律,誰破壞這個規律,誰干涉了普通人的命運,誰就會遭報應的。

要想改變命運,要想解脫生死輪迴之苦,唯一的辦法就是修煉,除此之外別無它途。

人們在修煉中經常說到「悟性」、「慧根」、「緣分」、「慈悲」這四個詞。但是我知道,看帖的各位,誰也解釋不清這四個詞的真正含義。我呢,在這裡粗淺地說一下,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所謂悟性,不是指人的智商高低,聰明與否,它是指人的心態。心態平和,不被情緒、觀念、慾望所左右,具有獨立思考、自主判斷能力的人,就是悟性高的人。比如,對於佛經所講的內容,悟性低的人他會用後天被別人灌輸給他的觀念去衡量佛經,他當然也就理解不了佛經的博大內涵。而悟性高的人呢,他會拋開所有後天形成的觀念,自己去思考,自己去判斷,能理解佛經的多少內涵,他就能提高多少。

至於慧根,很多人對此有誤解。一般人認為,像我這種天生具有超能力的人,就是慧根深厚之人。其實大錯特錯了,慧根與超能力之間沒有半點關係。也許你這樣的普通人,從沒經歷過奇異事件,也不太相信超能力這種事情,說不定卻是慧根深厚呢。那慧根到底是個啥呢?通俗的說,就是你那顆善良、純真、堅定向佛的心。人人生而皆有佛性,只是在這紅塵迷霧中,漸漸迷失了。每當人的善念閃現時,就是人的佛性出來了,這一念的善心,就是人最大的慧根啊。

佛家經常說,佛門雖廣,不渡無緣之人。什麼是緣分呢?「緣分」分兩種,善緣和惡緣。緣分都是你投生人間之前安排好的,就跟人簽訂那種合同類似吧。投生之前把合同訂好,投生之後呢去履行合同,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有的人問我他今生是不是與佛有緣,我告訴你一個絕對的真相:能在這五毒惡世轉生為人身,就絕對的是與佛有緣,只要你意志堅定,就一定能證得菩提。

慈悲,這是佛門專有的一個詞。在說慈悲之前,先說說人世間的「愛」。什麼是愛呢?如果你對某個人,或者某個事物,你對他能夠做到無條件的接納、不求回報的付出,不計代價的給予,那麼就可以說是你在「愛」某個人或某個事物。但是,做到以上三點的同時,還必須規避兩點:愛不是無限度的滿足對方的要求,更不是無原則的遷就對方的過錯,否則就是「溺愛」,實質上這與戕害對方是沒有區別的。所謂慈悲呢,最淺表的含義就是:理性、博大、深沉的愛。

當今的世界,就是佛經上所說的五濁惡世、末法時代。社會上流傳的各種宗教、信仰、修煉法門論千論萬,這其中魚目混雜,有正亦有邪。有心修煉之人,一個不慎,就會錯入了邪道,最終將萬劫不復啊。那麼如何去分辨各種修煉法門的正邪善惡呢?這是非常非常關鍵的一點,希望你能認真仔細地閱讀這一章節。如果看一遍不能理解,那麼就多看幾遍,直到理解為止。請相信,我真的是為你好。

善與惡,在不同的境界中,衡量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人世間,衡量善惡的終極標尺其實是利益。比如,一個人如果能夠捍衛國家的利益,他就會成為人們眼中的英雄,會得到大眾的認可,會得到許多表彰。再比如,人與人之間,他對你好,他的行為符合你的利益時,你就會說他是善良的,你想想是不是這樣?當別人的言行不符合你的利益時,你就認為別人是惡的,你參照世事自己想一想,我說的對不對?

但是,「利益」這把尺子,是不能用來去衡量修煉法門之善惡的。有許多人去寺廟裡拜佛,求的是發財、陞官、消災、姻緣,這些訴求不都是人世間的利益嗎?這些人心裡就是認為能滿足他利益訴求的神,就是正的、善的,不滿足他利益的,就是邪的、惡的。你自己理智地想一想,用人世間的標尺去衡量神佛的善惡,那能行嗎?

今日今時之宗教,可以說全都腐朽了,已全部轉變為邪教了。這其中包括佛教、道教、基督教。看看少林主持釋永信,看看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李一,看看那個承認人是猴子所進化的羅馬教皇,你就應該明白這一點的。也許,有個別信仰這些宗教的人還沒腐朽,但是就整體來看,這些宗教確實腐朽了。那些宗教領袖自己都在忙著大把摟錢,都已不信神佛了,這個宗教難道還不算是腐朽嗎?它又怎麼能渡得了人呢?

這裡要明確一點,宗教和信仰是兩碼事。所謂宗教其實是人搞的表面形式,信仰則是「法」,是「道」,是真理。所以,佛教與佛法,也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佛教代表不了佛法。佛教腐朽了,不等於佛法也腐朽。而我修煉的是佛法,與佛教沒有任何關係。同理,道教、基督教的腐朽,也不代表著耶穌、老子的腐朽。

邪法靠的是什麼迷惑人呢?說到家還是利益。所有邪惡的信仰、宗教、團體,他們宣傳的時候,就是用利益誘惑你。比如,邪教邀請你加入他們的時候會說:來吧,加入我們吧,我們會保障你優先分房子、提幹、漲工資。或者說:來吧,加入我們吧,我們崇拜的是暴力、血腥和鬥爭,我們聯合起來把那些富人都殺掉,平均分配了他們的財富。

看帖的朋友啊,請你想一想,塔利班、納粹、基地組織、黑社會組織,不就是這麼幹的嗎?不就是靠這種伎倆吸引人加入他們的嗎?邪教還有一個明顯特徵,就是進去你就出不來了,想和平退出,很難很難。如果你敢反對邪教、背叛邪教,哪怕是理性平和的提異議,它都會用暴力攻擊你,甚至殺人都在所不惜。

正法信仰則不同,正法信仰都是勸善,都是來去自由,能進能出,絕不帶有強制性。而且正法信仰是慈悲的,他只勸人做好人、勸人明事理,他啟發人的理性和善良,摒棄暴力。最重要的一點,正法信仰或者正法修煉,絕對不讓你掏錢,絕對不會巧立名目斂財,或者強制性的向你收費。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判斷一個修煉法門、一種信仰,到底是正還是邪,你不能靠別人下的結論來做依據,你必須是自己深入仔細地瞭解後,用你自己的理性和良知去做一個判斷,作出屬於你自己的選擇。比如,某國政府說某個修煉法門是邪道,你就以此為依據作為選擇修煉法門的指導,請想一想,這是理智的行為嗎?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嗎?某國政府再牛,也是人世間的政府,它有什麼資格評判神佛創立的修煉法門是正還是邪呢?他怎麼就那麼正確呢?所以,判斷一個修煉法門的正與邪,要在瞭解了其理論之後,用自己的理性和良知去做分析和判斷。對你來說,你的良知,就是你辨別正邪的唯一標尺,也是你悟性、慧根的最真實體現啊!

看到這兒的朋友,你不妨就嘗試著用你的良知,理性的判斷一下我所說的有沒有道理,是不是真心的為你好。如果你認為不是的,認為我在胡扯,那我也完全尊重你的選擇。自由意志是不可剝奪的,人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自己的未來。

關於2012,社會上流傳的說法很多,反正這些傳說就是暗示2012年是人類的末日,屆時將會有毀天滅地的大災難。那到底有沒有呢?我不能告訴你,因為我若明確的對你說出了實情,就是在洩漏天機了,對你對我都是毀滅性的。但是有一點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有正法信仰的人,屬於正法門的修煉之人,無論將來發生什麼,都與你無關。話就只能說到這兒了。

前面說過,當今之世是五毒惡世,那麼其「毒」在何處?又「惡」在那裡呢?最根本的一點就是:信仰崩潰!尤其是在中國這個地方,人們早已沒有信仰了,金錢就是現在的中國人唯一的追求。當人拋棄了對神的信仰,神也就不再要人了,不是神不慈悲,這是人自己的選擇啊。

五毒惡世,是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的。在我看來,所謂的2012,就是對五毒惡世的一次大清洗吧。屆時,作惡的,自有報應。積功德的,自有福緣。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2012,無論善惡,報應的時候都已到了。人在歷史長河中所做到一切,到時會做一個總的了結。

在前一個章節中,我一提到信仰,一說到如何去辨別正邪,有些人就坐不住了,他就感覺好像被踩到了痛處。這就是五毒惡世啊,為什麼中國人沒有信仰、中國社會信仰崩潰,因為你沒有信仰自由啊,你想過沒有,是誰強制性地剝奪了你信仰、言論的自由呢?

人生如戲,世事如棋。人的命運,社會的興衰,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但這不等於人自己就沒有任何的主動權,人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信仰。選擇什麼樣的信仰,決定著你未來的歸宿,甚至是有沒有未來。其實,一個人只要走進了正法修煉,有了正法信仰,他的命運就已改變了。

能看到這兒的人,我知道你是認同我所講的道理的,你也有著一顆向善向佛的心。但是我還知道,現在的你身處迷茫之中,很多觀念、學說、知識都在干擾著你,讓你無所適從。迄今為止,並沒有找到真正令你信服、能解開你心中所有疑惑的正法信仰。不知道我說的對嗎?

但是很遺憾,在此我不能傳法於你,因為我還沒有那樣的威德,我所能說的,也就這麼多了。你能看完這個帖子,其實咱們的緣分(已盡),再多說就無益了。最後囑咐大家兩點吧:

第一,牢記我告訴你的辨別正邪、選擇信仰的原則。要用自己的良知,做出自己的選擇,不要讓包括政府在內的任何人、任何觀念干擾你的判斷。

第二,如果將來有人傳正法給你,那將是你人生中最大的福緣了。一定要認真看其法理,仔細辨別正邪,如果你確信是正法,大概也就到了你該做選擇的時候了。這樣的機會不會太多,機緣一失,永不再來啊。你自己不做選擇,就等於是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了別人啊,當你明白這一切的時候,悔之晚矣。

有一句話,叫做「人身難得,正法難聞,東土難生。」生而為人,身在中國,又能夠得正法,能夠聞正道,那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看到最後的朋友們,珍惜自己的良知和善根,以待來日吧。若是還有機緣,2012之後,我們還能再會。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