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開賣 舊金山蘋果店人潮差往年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週五(9月22號)是蘋果手機iPhone 8正式銷售首日。一大早,上百名蘋果粉絲在舊金山聯合廣場旗艦店排起長龍,爭相在第一時間入手體驗新手機。

在舊金山聯合廣場蘋果旗艦店外,眾多果粉排起長龍,搶購正式推出的iPhone 8和第三代蘋果手錶。

比利時遊客Magali Dereu:「我打算買iPhone 8,或許還會再買塊蘋果手錶。因為我總是買新的iPhone。iPhone X,我不知道,對我來說看上去有些怪怪的,所以買iPhone 8對我更有意義。」

可能是因為iPhone 8比較之前版本沒有太大的變化和驚喜,今年前來搶購的人潮沒有往年多。

舊金山居民Abhay Sandhu:「我今天只是想來看一下。我是蘋果粉絲已經很久了。對手錶很感興趣,如果iPhone X出來的話,我可能還會再來。」

伴隨著陣陣歡迎的掌聲,果粉們湧入店內選購和體驗新機。當天蘋果CEO庫克也現身硅谷Palo Alto旗艦店,與果粉互動,為新機發售造勢。

iPhone 8和8 Plus有深灰色、銀色和金色可供選擇。據電子商業數據分析機構的統計,iPhone 8在美國前五天的預購數量,比iPhone 7減少了78%。不少蘋果粉絲則對11月3號上市的「iPhone X」更感興趣。「iPhone X」是iPhone十週年的重點,而且新增臉部識別(FaceID) 、OLED螢幕和擴增實境等功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