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幸福排名:休斯頓排名偏後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生活在繁忙的都市,嘈雜的環境、巨大的生活壓力時常令人精疲力盡。近期,財務數據網站WalletHub發布了全美城市生活幸福度排名,德州的幾個城市也在其中,一起來看一下。

此次排名總共調查了全美150個城市的生活幸福度,德州共有16個城市上榜,但其中7個城市排名靠後,休斯頓名列102位。

統計中綜合了30多種影響因素,包括收入、心理及身體健康程度,甚至還有城市的天氣狀況。

在所有上榜德州城市中,Corpus Christi排在最後,其居民的身心健康排名也非常低,這可能是由過於繁重的工作壓力和時長導致的。休斯頓排名倒數第二,當地居民大多對收入和就業率不滿。

雖然德州大多數城市的排名中等偏後,也不要太悲觀。位列22的德州州府奧斯汀就被認為具有最充足睡眠時間,El Paso也是收入增長率最高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