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數據庫去年遭駭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週三晚發表聲明,去年存儲上市公司備案文件的電子系統遭到黑客入侵。監管部門今年8月得知啓動調查。聲明說,黑客入侵沒有造成個人識別信息被未經授權而獲取,也沒有造成系統性風險。

2. 兩名中國比特幣交易平台高管被禁止出境

兩大比特幣交易平台主管:火幣網首席執行長李林和OKCoin首席營運長Justin Pan,週四沒有如期出席在香港的行業會議,據信他們被當局禁止出境。此前,北京加大了打擊比特幣交易的力度,這次行業會議也因此從北京改到香港。

3. 經合組織:全球經濟正在改善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周三表示,全球主要經濟體的表現正在改善,但自我維持的上升勢頭仍顯不足。在經濟展望中,上調了2017年對中國、俄羅斯和除了英國以外的歐洲國家的增長預測,2018年全球經濟前景也似乎更好。

4. 全球最富有的女人莉蓮•貝當古去世

法國化妝品巨頭歐萊雅集團創始人的女兒莉蓮•貝當古週四去世,享年94歲。貝當古家族創建了歐萊雅品牌,擁有其33%的股份。據福布斯今年的評級,莉蓮•貝當古身價高達395億美元,是全球最富有的女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