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輿論不利國民黨 藍委建議吳敦義經營網軍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在立法院開議前,國民黨今天(21)召開研討會,研議新會期立法院攻防戰略。與會國民黨立委表示,網路輿論長期對國民黨不利,建議黨主席吳敦義,應該建立國民黨的網軍。

國民黨依往例,在立法院新會期之前,召開研討會。多名立委建言黨中央,加強對外政策論述,指出目前媒體對國民黨普遍不友善,讓外界誤以為國民黨只會無理性杯葛。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媒體有沒有據實的報導?我想他們沒有據實報導。立法院黨團我們國民黨,沒有充分論述,只有灑麵粉、潑水,好像對我們是非常負面的影響。」

立委曾銘宗建議黨中央,加強傳統媒體溝通,重視新媒體對國民黨的負面影響。更有立委提議國民黨成立網軍,主動引導網路輿論。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我們還是要經營網軍。下一屆首投族平均有16萬到19萬人,如果說這些人,在還沒有進入公共事務或政治領域上,他們就被風向帶走的話,那其實對我們將來選舉上來說,會比較困難。」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新媒體的部分,我們可能要進一步來發展,包括怎麼樣去應對網路上的傳播,你看明明好事,到PTT去,幾乎一片罵聲。」

國民黨立委各個憂心忡忡,希望黨中央調整對策。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未來國民黨智庫將邀請前政務官、媒體人,提供黨團對策。就算在立法院表決輸了,也要獲得社會輿論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