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聯儲:維持利率不變 將減少持有債券

週三,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為期兩天的會議結束。美聯儲主席耶倫在會後的記者會上宣布,維持利率不變,但暗示,儘管通脹遲滯,今年年底仍將加息一次。到今年底,央行的基準利率將維持在1.25%到1.50%之間。美聯儲還將減少美國財政持有債券。

2. 巴菲特:百年後道指將升至100萬點

週二,億萬富翁巴菲特出席《福布斯》雜誌創刊一百週年紀念活動時說,他認為美國經濟狀況良好,美國股市是最好的長期投資目標,並樂觀預言,百年後,美國股市將上漲一到兩倍,道瓊斯指數百年後將超過100萬點。

3. 東芝芯片業務 將出售給貝恩資本財團

東芝公司週三決定,將其芯片業務出售給由美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貝恩資本牽頭的財團,該財團包括蘋果、戴爾等公司。不過,各方尚未達成最終協議。知情人士表示,東芝決定不再與另外兩個競購財團談判。

4. Equifax:數據洩露或影響十萬加拿大人

Equifax週二表示,大規模網絡攻擊除了讓1.43億美國人的個人信息洩露,也可能影響到10萬名加拿大人。被泄露的消費者信息包括姓名、住址、社會保險卡號碼以及部分信用卡號碼。另外,麻省檢察長希利周二起訴Equifax,這是官方對該信用報告公司採取的首個法律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