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健康宣導月 新唐人社區辦講座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9月是前列腺健康宣導月,本台特別邀請西奈山醫院專科醫師,到布魯克林班森賀華人社區舉辦專題講座。來看詳細報導。

西奈山醫院血液和腫瘤專科醫師廖基宏表示,在美國前列腺疾病的患病率較高,大約每六個男士中,就有一人患有前列腺癌

西奈山醫院血液和腫瘤專科醫師廖基宏:「在美國的亞裔前列腺癌的發病率,比亞洲國家發病率要高。」

他表示如果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患者也不要過於緊張。

西奈山醫院血液和腫瘤專科醫師廖基宏:「我們治癒前列腺癌的成功率很高,而且有很多治療方法。」

他還表示預防前列腺癌沒有特效藥,需要男士平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西奈山醫院血液和腫瘤專科醫師廖基宏:「最好的方法就是健康飲食,多運動,保持健康。定期做基本的健康檢查,即時有患病跡象,可以很早發現,採取措施,而不是等到病情很重時才發現。」

講座中,廖基宏詳細講解了常見的前列腺疾病、檢測和治療方法。聽眾中,很多都帶著問題前來。

聽眾陳先生:「今天能得到一個圓滿的解釋,我很高興。」
聽眾魯先生:「剛才問醫生,想把醫生給我講的事告訴他,給他增加信心。」
聽眾曾先生:「以後再有這樣的活動,登報讓大家知道,因為我不在這裡住。」

活動中,還有贊助廠商為聽眾帶來陪維爾(Prevail)產品試用。

First Quality公司發言人Don Scheffler:「我們希望能藉此建立彼此的信任,這樣我們可以幫助解決尿失禁的問題。」

活動還包括有獎問答,每人都有禮品贈送。有關前列腺健康問題,觀眾還可撥打北美尋醫熱線諮詢。
855-668-5066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