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再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企業債務沉重 玩具反斗城申請破產

玩具反斗城因為債務問題嚴重,週二決定申請破產重整。玩具反斗城目前擁有1600家門店,但並未透露要關閉幾家門店,玩具反斗城將繼續運營,預計在2018到2021年間,投資2.77億美元,來改善顧客的消費體驗。

2. 讓Siri更聰明 蘋果推出iOS 11

蘋果公司週二推出新的作業系統軟件iOS 11,提供iPhone及iPad下載更新使用。iOS 11提供改良的Siri語音助理外,並支援擴增虛擬實境(AR)功能。不過,iOS 11只適用於iPhone 6以後的手機。

3. 防俄羅斯竊密 美政府禁用卡巴斯基軟件

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將禁止政府部門的電腦使用俄羅斯的卡巴斯基防毒軟件,
因為懷疑卡巴斯基與俄羅斯政府有特殊關係,可能會竊取美國政府的機密資料。卡巴斯基目前在全球擁有4億用戶。

4. 全美百大宜居城市 印第安那Fishers稱王

美國《金錢》(Money)雜誌選出,全美100個最適合居住城市,印第安那州的Fishers,排名第一名,當地學校優秀、生活成本低而且有許多企業家。德州小城Allen排名第二,加州的蒙特利公園市排名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