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收搶劫字條 女乘客裝癲癇免災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如果在乘坐公共交通時遭遇打劫,您會怎麼辦麼?過去的週六,一名女乘客灣區捷運上,收到要她交出財物的威脅字條,不過,她急中生智躲過一難,來看報導。

32歲的奧克蘭居民Julie Dragland 16號下午乘坐由Daly City開往東灣的捷運時,突然有人從後座將字條拋到她的腿上,字條上寫著有把槍對準她,要她交出財物,否則性命不保。

Julie後來回憶到,她當時嚇壞了,雖然不知道身後坐的是誰,但不想交出財物。她隨後向身旁的男乘客以口型求救,但是沒有引起注意。於是她靈機一動,假裝癲癇發作,倒在走道上開始抽搐哭泣,引起身旁其他乘客注意。而歹徒在列車停站時,立即逃走。

Julie隨即通過社交媒體發布該威脅字條,描述事情經過。目前,捷運警方已公布嫌犯的照片,希望公眾協助指認嫌犯。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