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二千「世紀天樂」商戶維權 多人被抓

9月14號,2000多名北京「世紀天樂」國際服裝市場的商戶,聚集在市場外,抗議市場單方面強制解除租賃合同。政府派出大批警察、保安到場維穩,多名商戶被抓走。

2. 陝西退伍兵到省政府請願 遭毆打

陝西多個市縣的近700名退伍老兵,9月13號到省政府請願,要求提高生活、醫療、養老等待遇,當局派出上百警察驅趕,過程中,雙方發生衝突,有老兵被打得頭破血流。

3. 湖南長沙百餘名老兵市政府要編制

9月14號,湖南長沙的一百多名軍轉志願兵,一路高喊著「還我編制,還我身份」等口號,舉著橫幅,遊行到長沙市政府維權,政府官員要求10名代表進去談判,但談了一天也沒有結果。

4. 蒙古族人上訪被勞教 致雙腿殘疾

內蒙鄂爾多斯杭錦旗錫尼鎮的村民巴音其木格,因多年冤案不能得雪而上訪,結果不但無人受理,還被當局勞教一年。勞教期間患嚴重疾病,導致雙腿殘疾,需藉助雙拐才能行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