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5歲華裔男童墜亡 疑疏於看護被反鎖衞生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週日(10日),紐約皇后區一名5歲男童從3樓墜亡,警方懷疑,是孩子把自己反鎖在衞生間後試圖爬窗逃脫釀成的悲劇,目前沒有人因此被逮捕。

警方表示,紐約皇后區5歲華裔男孩威廉•陳(William Chen)週日下午2:30 左右被發現墜亡,當時他已失去意識,身上有嚴重外傷。

事發地是皇后區37大道和99街交匯處的一座幾戶合住的房屋,孩子從3樓衞生間墜亡,摔倒在屋外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上。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事發時孩子無人看護,可能孩子把自己反鎖在衞生間後無法脫身,因此攀爬窗戶,釀成墜亡事故。

出事的住宅正在裝修。孩子當時在3樓玩耍,而本來應該照看他的祖父母卻在2樓。警察正在調查孩子是否把自己反鎖在了廁所,因為廁所的門把手是門裡上鎖的。

孩子被送往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搶救,但醫院宣布孩子已死亡。

附近便利店的一位店員稱,這家人很好,他們從中國到此居住已經8年了,孩子的死毀了這個家庭,「他們愛孩子」。

這家的一位朋友說,孩子的父母傷心欲絕,他們目前不想受到打擾。

警方初步判斷案件系墜樓事故,所以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警方週一表示,醫學檢查人員正在進行屍檢,以確定孩子的死亡原因。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