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操控阻礙加州議案 洛中領館遭抗議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舊金山中領館發信干涉加州參議院SJR10號決議案,引起強烈反應。該決議案主要內容是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9月12日,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到中領館進行抗議,民運人士也指責中共干涉加州內政。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朱均秀:「我曾經九次被非法抓捕,五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關進精神病院注射藥物,三次迫害致生命垂危。」

週二,洛杉磯中領館前,近百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18年殘酷迫害,並且企圖干擾加州參議院對其活摘器官暴行的揭露。

今年7月,加州參議員安德森發起了SJR10號決議案,聲援法輪功修煉者18年和平抗爭,支持2016年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然而,該決議案在通過參議員司法委員會後,正要進入參議院表決環節時,遭到中共干涉。

我手上的文件就是舊金山中領館給加州參議院的信件,信中,中領館利用與加州的經貿、留學以及旅遊的關係,脅迫加州參議員放棄支持該項決議案。

雖然面對加州參議員安德森及多位加州議員的反對,參議院議長德里昂(Kevin De Leon),決定暫時擱置該項決議案。中共此舉引發了亞裔社區的強烈譴責。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這是典型干涉美國的內政,干涉美國自由民主的制度,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越南裔加州居民Nhat Hong:「中共宣稱,如果我們繼續這樣相信他們的宣傳,讓他們干涉我們,他們將遲早把美國變成一個他們擁有的公司。」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