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週二發布 大陸果粉期待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蘋果公司週二將發布新機iPhone 8,對這款十週年紀念版新機,大陸年輕人有不同期待。

iPhone 8被廣泛認為是喬布斯在2011年設計的最後遺作。

蘋果希望這款走在科技新前端的手機,讓所有評論家沉默,他們批評蘋果已走到創新的盡頭,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十週年豪華版iPhone8預期有OLED螢幕、3D感測和臉部辨識等頂級配備,市場盛傳定價將上看1,000美元,是入門版iPhone 7的2倍。

有些人認為蘋果訂價越高,渴望擁有的人越多,特別是中國消費者,將高價商品視為身份地位的象徵。真的是這樣嗎? 來看看中國「果粉」的看法。

上海居民CHEN YUYIN:「我覺得肯定會不方便,它每一次我覺得都越來越不方便,我也不懂為什麼,越做越差,可是我還是會買,這為什麼呢? 就因為它是蘋果啊! 就那麼簡單。」

一些理性一點的「果粉」說,要觀察後再決定值不值得買。

北京居民LI MENGXING:「因為據傳是全面屏嘛,全屏,然後什麼什麼的,先看看它什麼情況吧,現在據網傳是8千多嘛,就還好還好,就只是說要看它值不值得買。」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