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皇庭35週年慶 3.5萬好禮等你拿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紐約法拉盛的韓式高檔婚宴酒席場地—大同皇庭公司(Dae Dong Manor)慶祝成立35週年,特別舉行了酬賓大抽獎,送出價值將近3萬5千美元的現金、好禮,一起看看。

抽獎活動從現在起到明年4月30日,凡是在大同皇庭訂購酒席或婚禮套餐,即可參加。

一等獎為1萬美元的現金、二等獎是5千美元、三等獎則是3千美元。

還有婚照拍攝、韓式美容禮卷等超過數十份好禮等你拿。

大同皇庭總經理崔庚洙:「我們大同宴會廳每兩年舉辦一次抽獎活動,2011年送出一萬美元、2013年2萬美元,2015年送出3.5萬,今年也會有3.5萬美元的抽獎。」

大同皇庭提供專業婚禮化妝、婚紗租借、拍攝到婚禮酒席、場地佈置等一條龍服務。

三個不同風格的大型宴會廳,卡拉OK音響、投影機設備齊全,分別能容納500、250和100人的派對。

菜色方面多元化,烤乳豬、新鮮龍蝦、鮑魚等應有盡有,也可選擇西式的雞尾酒會、自助餐形式,中、西、日、韓,不同菜式任你選擇。

大同皇庭總經理崔庚洙:「我們為華人客戶提供敬茶服務。」

另外,大同皇庭自設大型停車場,能容納高達200輛車。

即將舉辦派對、婚宴的民眾不妨諮詢一下,大同皇庭有華語專員為您貼心服務。

大同皇庭 Dae Dong Manor
地址:150-24 Northern Blvd. 2Fl.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939-2555
網址:www.daedongmanor.com

新唐人記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