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預防疾病 Methodist提供免費疫苗注射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洪水過後,通常會伴隨著飲用水污染、食品污染、病菌滋生等次生災害,因此極易引發各式疾病。本週六,休斯頓Methodist San Jacinto醫院(Houston Methodist San Jacinto Hospital)將在Baytown為民眾們提供疫苗注射,幫助預防疾病的發生。

週六(9月9號),休斯頓Methodist San Jacinto醫院將在Baytown的JC Holloway公園(4219 Raccoon Dr, Baytown, TX, 77521)開設Tdap疫苗移動接種診所,前300名患者可以獲得免費注射,時間從早上10點一直持續到下午4點,會根據患者的數量適當延時。

Tdap是一種混合型疫苗,主要預防三類會危及生命的細菌性疾病,分別是破傷風、白喉和百日咳。成年人每十年需要重新注射一次,如果有傷口被污水感染,則最少要在五年內重新注射。主辦方建議受災民眾們,凡是在此次洪災期間發現有感染現象,且近期沒有接受過疫苗注射的人,一定要來參加此次活動。

本次活動由Chevron Phillips Chemical公司出資捐贈100萬美元,所有的醫生都是由休斯頓Methodist派來的專業醫生, 更多信息可以致電281.420.8600或上網查詢:houstonmethodist.org/sanjacinto。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