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上學啦 凱特王妃害喜未陪同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再來關注英國王室的消息。四歲的喬治小王子週四(9月7日)開始,到倫敦西南的私立學校——托馬斯巴特西小學就讀。威廉王子親自開車送喬治上學,哈斯勒姆校長親自迎接。

喬治小王子身穿新制服——藍色V領套頭毛衣、百慕達短褲、紅色長襪和黑皮鞋,由爸爸威廉王子和哈斯勒姆校長牽手走進教學樓。媽媽凱特王妃則因身懷第三胎,身體不適而沒有陪在身邊。

喬治王子和其他第一天上學的小學生一樣有些緊張。

托馬斯學校是倫敦私立貴族學校,現在共有540名學生,注重培養學生禮貌、謙虛和信心。

托馬斯學校校長表示對學生將「一視同仁」,不會對喬治王子特殊對待。

記者舒雅:喬治王子的一舉一動,向來都是媒體的矚目焦點。不過,現在大家似乎更關心剛剛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凱特王妃,什麼時候為喬治王子生下另一個弟弟或妹妹。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