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溪BART站 新車庫和交通村將動工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為了讓乘客停車和出行更加便利,灣區捷運BART週三(9月6日)宣布,從本週六開始,將在東灣核桃溪站新建一座車庫和一個包含商店、餐廳及住房的交通村,來看報導。

9月6日上午,在核桃溪車站,BART發言人、BART董事會董事以及建築開發商一起宣布新建設項目即將開工。

交通村聯營主席Frank Arthur:「新的車庫項目將從週六9月9日開始動工,新停車場將提供900多個停車位,建設將到2018年完工。」

當新的停車場建成之後,將在核桃溪車站附近建設新的公寓。

BART董事會董事Rebecca Saltzman:「這將會建成596套公寓,人們希望入住在桃溪車站附近,這能很好地幫助舊金山居民緩解重大住房危機。」

交通村除了鄰近車站的公寓,還有商店、餐館以及公共廣場,使市民更方便進入車站,整個交通村建設項目計劃6年時間完工。

BART發言人Chris Filippi:「這是一個巨大的工程,它將帶來數百套公寓房,和核桃溪車站緊鄰的有零售店、餐館,能將核桃溪車站和當地社區很好地聯結在一起,所以這裡很多事讓我們感到興奮不已。」

鑒於灣區嚴重的住房危機,BART計劃在BART車站週邊到2040年建成2萬套住房,這次核桃溪交通村將建的596套住房是其中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核桃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