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童踢足球 善心組織提供免費幫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在人們印象中,踢足球都是男生的事情,但紐約幾個團體合作,免費為貧困家庭的女生提供球鞋護膝等用品,希望孩子們參與更多戶外活動,建立自信。下面一起去看看。

這些幫忙打包的志願者,來自不同團體。有成人,也有孩子的身影。

志願者Elizabeth Luongl:「在給住在庇護所想踢足球的孩子準備包裹。」

志願者Eva Manabat:「我們是義工,也想要幫忙,因為是做好事嘛。」

志願者Haley Drath:「女生寫下鞋號、名字等信息,我們把對應鞋號和名字的鞋子放袋子裡包好。」

活動由名為「機會均等」(Even Footing)的機構主持,多個團體合辦。為無家可歸、或生活在寄養家庭、貧困家庭的4-18歲女孩,免費提供300雙運動鞋、足球、護膝等運動用品。

「機會均等」機構執行總監Eric Drath:「我們首次舉辦這個活動,主要是幫助女孩獲得學習足球的機會。趁著開學前,不僅教她們體育,讓她們參與活動,也提供了在學校需要的用品。」

收到愛心禮物的女生,在明天(6號)的「女孩足球日」活動上,還可以獲得奧林匹克金牌球員Kristine Lilly指導,了解足球技巧。

這個活動是為了幫助年輕女孩學習踢足球。他們認為,那些在很小的時候就參與體育運動的女孩子,將來在社會上能成為領導者的機率比較高。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