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被控「煽顛罪」

9月1號被警方帶走的「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甄江華,與外界失聯幾天後,5號,他的朋友發現他被關押到了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並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2. 山東數千老兵求見督察組 遭驅趕

9月4號,山東數千名維權老兵,打著橫幅、喊著口號,列隊前往淄博市賓館,要求會見入駐在這裡的中共中央督察組,但遭到警察驅趕。

3. 河南強拆致凶案 一死一重傷

9月4號,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政府在百爐屯村強拆房屋時,遭到屋主拚命反抗,致使兩名強拆人員一死一重傷。事發後,涉事屋主逃走,目前警方正在懸賞緝捕,並限制了屋主家人的自由。

4. 重慶律師張庭源無端被關押

9月5號,重慶律師張庭源被當地警方無端抓進重慶火車站附近的天宮殿派出所,扣押24小時後,說沒有犯罪,叫他自行離開。張庭源對此強烈不滿,在微博發文說,警方濫用警權,無視人權,他將與之理論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