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父母飛美國幫助兒子毆打兒媳面臨重罪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6日訊】近日,一對年近70的父母為了幫著兒子「教訓」他們的兒媳婦,不遠萬里專程從印度乘飛機來到美國,結果父母兒子三人因涉嫌犯下「家暴毆打罪」、「嚴重傷害罪」「虐待兒童罪」而鋃鐺入獄。

據觀察者網報導,9月3日,弗羅里達警方救下一名33歲的印度婦女Silky Gaind,同時將毆打這名婦女和她女兒的三名兇嫌抓捕歸案,這三名嫌犯分別是Silky Gaind的丈夫Devbir Kalsi(33歲)、公公Jasbir Kalsi(67歲)和婆婆Bhupinder Kalsi(61歲)。

事情發生在9月2日晚上,Devbir的母親按住兒媳婦,讓他反覆痛打(不聽話)的妻子。當兒媳Silky Gaind開始反抗時,Devbir的父母也開始動手毆打她,公公Jasbir甚至手持菜刀指著兒媳的喉嚨,威脅要殺了她。

這場家暴持續了很長時間,兒媳手中抱著的一歲的小女兒也遭殃及,她的小臉遭到重擊。之後,實施家庭暴力的三人把遍體鱗傷的受害人鎖到房間裡。

事後,Silky Gaind打電話告訴自己遠在印度的父母自己挨打的事,她的父母立即打越洋電話請求弗羅里達警方幫助解救他們的女兒。

當地警方接到求救電話後趕到事發地強行進入房屋解救了Silky Gaind,並將涉嫌施暴的三人抓捕。他們將面臨非法監禁、虐待兒童等指控。其中,老父親可能還將面臨「持致命武器嚴重傷害罪」 的指控;老母親則可能還要面臨 「家暴毆打罪」及「未報告虐待兒童罪」的指控;他們的兒子可能面臨重罪指控。

事後警方對媒體表示,Devbir毆打自己的妻子早已不是一天兩天,近期是他打電話把他的父母從印度叫到美國來幫助他一起教訓他「不聽話的妻子」。

報導稱,施暴的三人目前被關押在希爾斯伯勒郡監獄,而且不得保釋,他們最終都可能會被遣返回印度。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