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烤肉店兩週年慶 烤肉最低15.99美元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這幾天,紐約氣溫驟降,進入秋天,也是進入吃烤肉的好季節了。有韓國烤肉店,趁著兩週年慶,向顧客提供最低只要15.99的特價烤肉,帶您了解。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這家烤肉店,簡單舒適的裝潢、親切的服務,再看菜式的設計擺盤,經過一番心思。

New York Soon Dae烤肉店員工:「在韓國,過年過節的時候,中秋、過年,我們會吃傳統的小餅。所以在餐廳,也會做這種傳統小餅,客人很喜歡。」

來自韓國的大廚曾在首爾的大酒店掌廚十多年,精通韓式宮廷料理,菜式擺盤的確與眾不同。

現在,小店為了慶祝兩週年,烤肉最便宜只要15.99一份,烤鴨肉油香豐富,五花肉入口焦嫩。

New York Soon Dae烤肉店老闆韓相吾:「我們現在把很新鮮的鴨肉片、五花肉提供給客人,我們很努力,只要你來過一次,就會滿意。」

這道牡蠣煎餅和明太魚煎餅,用料十足,外焦裡嫩,還有韓式湯煮牛肉,味道鮮美,是最好的下飯菜。

秋高氣爽正適合烤肉,不妨約上三五好友,大烤一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