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媽都認不出!笨賊搶劫美式橄欖球運動員成笑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名男子,事先做好了周密細緻的準備後去搶劫汽車,不料遇到幾位剛訓練結束的美式橄欖球運動員,結果這個男子「很受傷」,而他被送到警察局時面目全非的模樣,很快就成為了全世界的笑柄。

據騰訊資訊報導,這名新墨西哥劫匪叫angelo drew martinez,為了去搶劫事先做了細緻的準備——他不僅預備了一把假手槍,還在兜里裝了一把刀以防備不測。他事先還寫好了一張恐嚇被搶對象的紙條,上面寫著「把你的車鑰匙給我,這樣沒人會受傷,別逼我殺人。」


耍酷的新墨西哥劫匪angelo drew martinez 。(網絡圖片)

做好這些周密的準備後,angelo出發了。他在路邊假裝搭車,隨機攔下了一台汽車實施搶劫計劃,沒想到車上坐著的是三位剛剛訓練結束的美式橄欖球運動員。雖然看到對方的體格明顯比自己強壯,想到自己手裡握著的「槍」,angelo還是壯起膽子試圖繼續進行搶劫。


圖為2017年2月5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敦的NRG體育場舉行的一場美式橄欖球比賽中的一個場面。(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angelo用槍指著對方,把三位運動員趕下汽車,他立即上車後,急急忙忙想把汽車趕快開走。不料忙中出錯,他竟然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手一滑,把 「槍」掉落在地上。

於是,正憋着一肚子火的三位運動員立即一擁而上,一番拳打腳踢,把angelo打得面目全非。當他被送到警察局的時候,那個鼻青臉腫的模樣,相信即使是他的親媽看到了也不敢確認:眼前的這個人究竟是誰?


angelo drew martinez 搶劫了三個美式橄欖球運動員的車後,被揍得面目全非。(網絡圖片)

眾所周知,美式橄欖球是全球體育項目中,比賽場面最激烈的運動項目,運動員們都是穿著護腕護膝、戴著頭盔上場比賽的,而美式橄欖球運動員高大強壯的體魄也是最為有名的。

於是,angelo的一次隨機搶劫,讓他的個人悲劇成為了全世界的笑柄。

有網友笑稱:但願這次「倒霉」的遭遇能夠讓angelo認真反省反省,這是不是上帝在借三名運動員的手來嚴厲告誡他:不可妄為行惡,趕快回頭是岸。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