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New Seasons硅谷開店 本地採購非GMO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總部在波特蘭的連鎖超市New Seasons,目前在硅谷桑尼維爾開設新店,主打本地採購,並出售非轉基因和有機的食材,對於追求健康飲食的硅谷居民來說,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這間位於桑尼維爾El Camino Real東大街、新開張的New Seasons超市,出售的食材包括各類新鮮蔬菜水果和肉類海鮮。一眼看上去雖然與一般的超市沒有什麼不同,但仔細看介紹,產地甚至農場的信息都被明標示出來。

桑尼維爾New Seasons店經理Pete Mordwinow:「我們提供最好質量的產品,儘量是當地生產或是永續性的。」「產品生產量有限,很多是小型農場,季節性產品要比普通商店多,不能保證100%會有。」

比如這種旱地種植的蕃茄,與普通的蕃茄相比雖然個頭小,但是味道以及營養成分卻很突出。

桑尼維爾New Seasons店經理Pete Mordwinow:「這種番茄的種植較罕見,是為了產品的質量而生產的,味道豐富,很好吃,持續也很久,因為是當地生產,所以上市也很快。」

隨著有機、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從俄勒岡州波特蘭起家的New Seasons就將食材採購的重心放在太平洋西北地區生產的有機和非轉基因產品,占所有出售產品的80%。New Seasons每日還提供種類繁多的熟食,其中現做現烤的面包是北美首家得到認證的非轉基因有機面包。

桑尼維爾New Seasons店經理Pete Mordwinow:「我們不只是注重利潤,利潤固然重要,我們了解我們需要利潤來讓商店得到運作,但這不是我們的重點,我們的重點是注重人與地球在利潤之前,這也是B類商業的意義,出於人道,我很高興能為這樣的公司服務。」

以人與環境為優先考量的New Seasons超市,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已在美西北地區開設20家分店,在硅谷已有兩家分店落地。下一步,將在Emeryville和舊金山開設分店。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硅谷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