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廣西貴港數百人強拆 十多村民受傷
廣西貴港市黃練鎮大坡村的一戶村民,因不滿政府的徵地補償條件和補償款被官員截留,拒絕搬遷。8月25號,政府派出數百人強拆,引發流血衝突,十多名村民受傷,其中兩人重傷。

2. 洛陽訪民法院蹊蹺死亡 家屬遭恐嚇
8月25號上午,河南訪民李現彬在洛陽市中級法院墜樓死亡,28號李現彬的數十名親屬到法院門前拉橫幅,要求查明死因。大批警察、武警及法院人員到場戒備,死者家屬遭到恐嚇。

3. 蒙族異議人士哈達微信遭永久關閉
內蒙古異議人士哈達,因為在微信朋友圈轉發了一些牧民維權的信息,8月27號,微信帳號遭永久關閉。哈達批評當局藉此阻止他為弱勢群體發聲。

4. 為金磚五國峰會維穩 上海攔截訪民
金磚五國峰會即將在廈門召開,8月28號,上海火車南站戒備森嚴,大批政府人員及警察來往巡視,攔截抓捕準備乘車前往廈門的訪民。當天,二十多名訪民同時在那裡遭到攔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