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再來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颶風來襲 油田關閉 美國油價小幅上揚
颶風哈維侵襲德州休斯頓地區,當地油田設施被迫關閉,也導致油價上揚。上週六,美國無鉛汽油油價平均為每加侖2.35美元,週日小幅上漲到每加侖2.36美元。市場預期,本週油價仍將上漲5美分到15美分。

2. 中國一線城市 商業房產投報率下挫
國際房地產諮詢公司戴德梁行指出,中國近年來的房價飛漲,但租金增長放緩,導致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城市的商業房地產投資報酬率下滑。去年四大城市的辦公大樓價格平均上漲10%,但租金只增長1%。

3. 智能穿戴設備普及 營收持續增長
智能穿戴設備越來越普及,根據市場研究機構「顧能」(Gartner)預估,今年全球將售出3.1億部穿戴設備,比去年大幅增長16.7%,營收將達305億美元。特別是智能手錶,預估將售出4150萬塊,創造93億美元營收。

4. Office Depot 推出當天送貨到家服務
美國最大文具用品供應商Office Depot宣布,將與物流創新企業Deliv合作,推出「同日送貨到家」的配送服務,只要貨品重量低於50磅,便可在當天送貨到家。Office Depot去年營收達110億美元,亞馬遜是其主要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