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抓救命稻草! 川妹子在河中漂一晚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日前,四川眉山青神縣一名女子,下班後騎電動車回家,駛過被河水淹没的橋時,連人帶車被水沖走。所幸女子及時捉住水中一堆救命稻草,並打電話報警,漂浮一晚終於獲救。

據陸媒報導,8月26日凌晨3點,在青神縣某夜宵店工作的沙河村女子余巧林,下夜班後,像往常一樣騎上電瓶車回家。因青神縣近日連降暴雨,河水已漲到沿岸。

疲憊的余巧林一心想趕快回家,沒有注意到河水已淹沒回家路上的小橋,她騎著電瓶車衝上橋時才發現,橋上的水已漫過了小腿,她趕緊跳下車,迅猛的河水將她沖得站不穩腳,電瓶車也被河水沖走。危急關頭,河面飄過來一堆稻草,余巧林趕緊一把抓住,爬上去,河水將她連稻草瞬間沖走。

余巧林很害怕,她摸索著掏出手機,撥通報警電話,「我蹲在一堆稻草上,衝起跑了的,天太黑在河裏不知漂哪了」,「我很害怕,救命啊。」警方在電話裡回應道,「你抱緊稻草,我們馬上就到。」

隨後,警方派人沿河往下搜尋,當再次聯繫落水的余巧林,電話已打不通了。直到凌晨5時許,警方獲悉在距橋4公里的下游河東水域發現余巧林,她緊緊地抱住救命稻草,在河中漂浮。救援人員最終將她從河中救上岸。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