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放映會 僑委會新續聘會典禮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法拉盛社區簡訊。

1. 8/27《看見台灣》 紐約放映會

有一代空拍大師美譽的齊柏林,最為人熟悉的作品《看見台灣》紀錄片,完美的呈現了台灣的高山、流水等自然地貌的壯觀景象。現在,紐約民眾可以在8月27日(週日)下午1點,到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免費觀看這部影片。而齊柏林在今年6月10日進行《看見臺灣 II 》的空中勘景途中,因直升機墜毀不幸遇難。放映此片,也是對齊柏林的緬懷與致敬。

2. 僑委會紐約新續聘13名僑務榮譽職人員

8月24日晚上,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代表僑委會向13名新任、續任的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了中華民國僑委會的聘書。

本次新、續聘的僑務職人員為:僑務諮詢委員朱林驥;僑務顧問陳春蘭、莊振輝、周秀蘭;僑務促進委員許伯丞、黃百齡、林維洋、蔡宜芳、蔡慶輝、吳麗卿、闕漢榮;僑務顧問:陳淑滿;僑務促進委員鄭吉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