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山東老兵被打 百餘人聲援

8月24號,山東150多名老兵趕到平度市政府,聲援維權被打傷的老兵任希秀。任希秀8月22號和其他老兵一起到萊西市公安局討公道,返回途中遭人毆打致昏迷、嘔吐。

2. 劉飛躍遭關押9月 被加控新罪

被關押近9個月的大陸「民生觀察工作室」創辦人劉飛躍,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在兩個月前被湖北省隨州市檢察院退回公安局,補充偵查。8月8號,案件再次被移送到檢察院,並在「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之上,再加控了一項「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

3. 山東淄博訪民之女替父伸冤遭刑拘

山東淄博訪民王玉楊因房屋被強拆而多次上訪,最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他的女兒為了替父伸冤,多次前往有關部門申訴、維權,8月23號,也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4. 山東參戰老兵上訪 遭強送精神病院

山東省滕州市參戰老兵李自成,因進京上訪控告村官貪污腐敗,被地方政府強制送到濟南市精神病院關押,長達4個月。8月22號,滕州市部分老兵前往醫院探視,遭到醫院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