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持嫁美國醫生 狀告丈夫虐待法庭上要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4日訊】近年來,中國女生把能嫁給老外當成令人羡慕的事,認為嫁個老外,可以過上相對高端的生活。但現實似乎很殘酷。近日,洛杉磯北部一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家庭訴訟,女主人原是中共央視女主持狀告遭身為美國醫生的丈夫虐待,並當庭哭訴,要食物。  

8月23日,美國媒體報導,17日,位於洛杉磯北部的蘭卡斯特(Lancaster)市北區高等法庭(Superior Court North District)受理了一起家庭訴訟。該訴訟中的妻子姓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原是中央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2015年8月2日,曹姓央視女主持與在美國南加州棕櫚谷做醫生的丈夫結婚,婚禮陣容非常強大,由原央視主持人李詠擔任婚禮主持、相聲界國寶級大師侯耀華擔任主婚人、中共前外交部長擔任證婚人,嘉賓包括高敏、朱時茂、倪大紅等文藝界人士,大陸媒體也有報導。

去年6月9日,曹女士隨屠姓丈夫移民美國,曹女士說,丈夫曾在公眾場合表示會照顧她,她很放心。

曹女士說:她父親早逝、母親在她來美後去世,在中國已經沒有親人,一直想婚後多生幾個孩子,希望來美後夫妻倆過上幸福生活,不料想,丈夫不能生育。

令曹女士想不到是,丈夫在棕櫚谷做醫生,在阿罕布拉和棕櫚谷都有房產,但從不把鑰匙給她。她雖然有臨時綠卡,但沒有身份證(ID)、沒有車、沒有美國帳戶,沒有錢、什麼都沒有……

由於棕櫚谷比較偏遠,曹女士哪裡也去不了,去教會都得靠好心人接送。

除此之外,曹女士在提交給法院的證詞中還說:丈夫只給她買了一包衛生巾讓她用一年,在Costco價值1美元……做飯不讓用油,說是會引來螞蟻,控制她洗澡用水,夏天家裡溫度保持在約31攝氏度,冬天約16攝氏度……。

教會的白人女子Cindy到法庭上作證說:曹女士沒有吃的,沒有ID,冰箱裡的食物很不新鮮,我只能說,如果是我們,是根本不會去吃的食物。我不知道她丈夫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

曹女士說,有一次,因為丈夫給她的食物她覺得實在沒辦法吃,提出抗議,然而丈夫把這僅存的食物也收走不讓她吃,她用手機錄像,被丈夫發現,于是兩人開始搶奪手機,「在爭搶中我的一個拇指的指甲翻起來」。

面對妻子指責,曹女士的丈夫說,「我很愛乾淨,也很節約。平時希望她能照顧我,打掃一下衛生,她不願意,她在家不做飯。帶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

據報導,在法庭上,輪到曹女士說話的時候,她帶著哭腔對著法官反覆說,「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費的律師!」

女法官例行公事表示,可以去隔壁「幫助中心」尋求幫助。之後,表示可以離開法庭,曹女士顯得很焦慮,對丈夫大聲說:「能不能先給我一些食物?」

據稱,其丈夫聘請了律師,要求延期到9月13日再開庭,曹女士一下崩潰了,她說:「我真的很餓,不知道到了9月出庭那天,是否還有力氣,反正我是爬都要爬進法庭!」

網友熱議

「中國有句俗語: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然而這樣的丈夫怎能和他廝守終生?還是早離早著吧!」

「許多女孩當初太幼稚也太虛榮,瞧瞧,怎麼這麼慘呢。還身為央視女持呢,以前這麼風光,如今這麼慘,都這麼餓了,怎麼不去找個當地的中餐館端端盤子呢?」

「這位央視女主持與其說在美國苟且偷生,還不如趁早回中國,做個有尊嚴的人。」

「原來央視主持都找中南海的,現在都找美國的,就是為了綠卡和生孩子。沒有吃的,你還能去法庭?」

「哈,我也是夠八卦滴,搜了一下天涯曹女士本人08年發的帖,一下子全明白了。大家快都別浪費同情心了。」

「這女的這麼黑老公是想離婚要贍養費吧?天涯有帖子說她賣淫,一次一萬五。」

「我和這位美國醫生有類似的經歷,找文藝類女生做老婆,很理解和同情美國醫生。大致推理如下:男方很忙,希望找個老婆照顧家;女方光鮮,希望找個飯票加老爸,做一輩子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兩人的期望落差太大,文藝女生根本不做家務,怕成黃臉婆。而且要求男方完全照顧自己,完全負責家務,負擔一切花費,自己的錢一分不花,矛盾一步步激化,結果導致過期食物這種極端矛盾出現。女方于是動用媒體極力渲染男方的惡行。稍微動動腦子就該知道,這種過激行為的背後一定是矛盾的過度激化,只聽女方的一面之詞,很難斷定是男方的惡行。女方報警,警察不抓男方,基本判定這女的很會演戲,警察叔叔能給個大致判斷。

可以合理判定,法律最後的結果基本不會認可女方的歇斯底里。好聚好散吧,別再丟人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