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鹿特丹成功制止一起恐襲威脅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訊】荷蘭警方成功制止一起可能發生的恐襲案。週三稍早時,荷蘭警方接獲有關恐怖襲擊威脅的情報,美國演唱團Allah-Las準備在鹿特丹演出的音樂會不得不被取消。另外警方在演出現場附近,截獲一輛載有一批天然氣氣罐的小型貨車,一名司機被警方逮捕。

荷蘭鹿特丹市市長AHMED ABOUTALEB:「傍晚時分,我接獲電話,一個美國搖滾樂團準備在鹿特丹馬西洛演出的音樂會,可能受到恐怖襲擊威脅。該情報是由西班牙警方提供給荷蘭警方的。」

美國Allah-Las演唱團原本計劃週三晚在鹿特丹馬西洛音樂廳舉行的一場音樂會,由於恐怖襲擊的威脅,在演出前被警方取消了。

有關人員當時都被緊急撤離現場。

警方還在現場附近發現一輛車牌是在西班牙注冊的小型貨車,車上載有一批可引發爆炸的天然氣罐。這輛貨車的司機已被警方逮捕。

荷蘭鹿特丹市市長AHMED ABOUTALEB:「該輛巴士來回幾次駛過,所以引起注意,巴士掛著西班牙的車牌,這也是警方截住這兩巴士的原因。」

目前炸彈專家已前往鹿特丹檢驗該輛貨車。這起恐襲威脅案正在徹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