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宇-拋棄馬列毛思想 平反六四 人間重樹「真善忍」習近平可成真領袖

昨天日全食,我沒戴眼鏡瞇著眼睛看,我住的地方只能看到日偏食,後來看有報導說遮擋了70%,我看到的是遮擋了五分之二左右的樣子。讓我想起我在北京見到過的日全食和日環食以及日偏食,那種空氣、太陽的光線營造出的那種氛圍,光線變得暗淡,有著電影中戰場上充滿死屍的一種寂靜,甚至有些血的氣味。昨天日全食的時候,我在室外拍節目,我說感到陽光都是濕的,有點像北京的那種沙塵,黃褐色的麵粉樣的塵埃在空氣中,那時候還沒有霧霾。


日食(Getty Images)

我能理解到為什麼在傳統文化中,四大文明古國中還有古希臘中都有描述說日食的出現並不是一件好事,日食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殺戮的氛圍。俄羅斯、芬蘭和西班牙都發生過恐怖襲擊,在西班牙開車製造恐襲的人昨天被打死了,這次襲擊造成15人喪生

羅宇寫了篇文章《希望習近平結束封建主義》,我個人不太認同封建主義的說法,這個說法是共產黨灌輸的,今天的中國社會遠遠無法和封建社會進行比較,而把中國古代社會稱為封建社會也是共產黨灌輸的,中國古代時期的社會無論出現什麼狀況,從來沒有從根本上否定人的靈魂,從來沒有把人稱為動物。這是根本區別。


「習老弟,十九大臨近,一方面揭發你所依靠的反貪腐大員們的貪腐材料鋪天蓋地,一方面國內吹捧你的聲浪一浪高過一浪。明智點的人憂心忡忡,各種投機分子活蹦亂跳。我也實在為你擔心。林彪吹捧毛澤東,我們都記憶猶新,難道要再來一次?唯一想取毛而代之的就是林彪。」

這是羅宇對現在國外爆料者和國內習思想的描述,


「你上臺還沒五年,反貪是越反越貪,民生問題堆積如山,全國每年上萬起群體事件都是對你不滿。世界上沒有一個領袖是吹出來的。那為甚麼還要吹呢?」

我不認為「反貪越反越貪」,反腐必亡黨,因為反腐會把中共真正的貪腐的東西揭示出來,我們最早用的詞叫「制度性腐敗」,意思就是當你進入這個制度,最低成為公務員,最高成為黨的總書記,你不腐敗就無法和這個體制吻合在一起。所以,反貪揭示出體制中從下往上的都腐敗了。對抗反貪的人,也揭露對方貪腐。就像大奶抓小三,一定把對方扒個精光。人已經敗落了。


「領袖必須做實事,你想當領袖,必須首先恢復說實話。比如馬克思、列寧,德國人早已拋棄了馬克思,俄國人也早已拋棄了列寧,中國人還需要馬、列嗎?毛從來不依靠馬列,毛手不離卷的是明史和《紅樓夢》。過去有個洋和尚,也就是唬唬人,現在也唬不住了,就應該告訴大家,馬列解決不了中國問題,中國也不需要馬列。」

我說過,習近平成不了毛澤東,因為時代和背景完全不一樣了,他是藉助共產黨這個東西掌權。毛澤東思想就是殺人,所以共產黨一路走來沒有別的就是殺人。毛澤東思想用來打仗可以,因為就是殺人的。所以毛澤東成功的一面也是失敗的一面。


「鄧小平理論就是說謊,嘴上說著社會主義,幹的是官僚資本主義。六四是反人類罪,必須向受害者道歉賠償。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反人類罪,必須法辦。你只有幹了這四件事,你才可能成為領袖。其他事都沒用。」

鄧小平和江澤民是一切都為自己服務,眼前能用上什麼就用什麼,沒有什麼崇高和低下之分,只要有用就行。羅宇說的四件事就是廢了馬列、廢了毛澤東思想、廢了鄧小平理論、平反六四、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公布於眾。只有把這些事情干了,中國才能成為一個正常人的國家。恢復人的做人理念,真善忍就是一個人基本的道德品質,否則不能稱之為人。一個政權利用國家機器去迫害真善忍,要是人的社會才怪呢。今天碰到的問題一切都起源於此。

另外「聯合國出具了一份有關朝鮮違反制裁的報告,報告指過去6個月裡,聯合國已截獲了兩批朝鮮要送交給敘利亞政府機構的貨物,貨物標識之收件方均為負責敘利亞化武計畫的有關機構。此前就有學者稱朝鮮的核武是江澤民時期幫助發展的。美媒也稱巴基斯坦伊朗朝鮮核武技術來自中共。」

中共體制下的政權有別於正常社會體制的關鍵點就是不是人的理念,一切都是以利益為先導,海外爆料的人說的很清楚,這個年代為了利益親爹可以賣兒子,為了房子可以賣自己的女人,誰做不到這點誰就是「天真」了。你說這是人嗎?

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年代,我認為現在的人都瘋了,失去控制了,去殘害生命。這種失控讓人感到某種力量在背後。我說過,所有事情都是生命理念的問題,而中共體制對人的破壞性最大,就是從根本上否定人的生命理念,把人變成動物,形成中共想要的觀念,而人的觀念左右人的行為。例如一個男孩子喜歡眼睛大的女孩,看見眼睛小的就不動心,不會去追求她。中共灌輸進去的觀念讓很多中國人認為那就是自己了,從而失去了真正的自己。而地球是給萬物之靈的人準備的,不是高級動物撒歡兒的樂園。

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說,退黨退團退隊是生命的救贖,絕對不是政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