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習要辦4件事才能當領袖 最終出路只一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再次發文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他表示,習近平干好四件事才能當領袖,最終只有走民主化一條出路。中共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則認為,習十九大上必須給江曾問題一個說法,全面解決江的問題得在十九大後。

8月22日,羅宇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了《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二十二。

文章說,中共十九大前,國內吹捧習近平的聲浪一浪高過一浪,其中很多發聲的人是投機分子,也有一些跟當年林彪吹捧毛澤東一樣不安好心,這對習是很危險的。

羅宇認為,想要當領袖,必須首先說實話,辦實事。要告訴大家,馬列解決不了中國問題,中國也不需要馬列。毛澤東思想也早已被拋棄,而鄧小平理論就是說謊。六四是反人類罪,必須向受害者道歉賠償。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反人類罪,必須法辦。

羅宇表示,習近平只有幹了這四件事,才可能成為領袖。其他事都沒用。

文章說,這其實就是真正的依法治國。習近平如果真正做了就會得民心,當然同時會失去官心,因為各級官僚都是貪腐的。所以習的唯一出路是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解除報禁,解除黨禁,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

羅宇在他的系列文章中曾多次呼籲習近平處理江澤民。今年1月,羅宇接受《大紀元》採訪時也表示,習近平應盡快抓捕江澤民。一是江澤民罪大惡極,二是抓捕時機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澤民才能解當下的亂局。

羅宇說,有關江澤民隱瞞漢奸身份、貪污腐敗、出賣國土等「十大罪狀」,網上早就列出來了,習近平和王岐山早就調查清楚了。而江澤民禍國殃民的根源,在於他錯誤地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最終騎虎難下,只能一錯再錯,不斷抓權,甚至發動政變,導致司法倒退,吏治糜爛,底層百姓民不聊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

辛子陵:江澤民問題的蓋子一定會揭開

8月22日,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對《大紀元》表示,原本外界以為江曾勢力會在北戴河向習近平發難,但這個情況並未出現。

他說,「對手已經被習震攝住了,江曾的勢力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反而變成統一思想,加強習近平權力。」

辛子陵表示,在中共十九大上,「有些問題會掲蓋子」,「不揭蓋子,包括對三個代表等江的一套東西,你沒有個說法,你『十九大』怎麼開?」

他進一步說明:「因為江這個問題太複雜、牽涉很廣,從他本人的歷史問題、家庭問題、出賣國土的問題、鎮壓法輪功的問題、縱容全黨貪汙、腐敗治國的問題……對江澤民的蓋子要揭開,『十九大』才能有說法,全面解決他的問題得在『十九大』以後。」

2015年5月份至今,已有超過20萬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陸續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辛子陵表示,現在沒有一個機構或法院能審江澤民的問題,所以將來會處理,但是蓋子一定會揭開。「習近平會有一個穩妥、全盤的考量,既要解決問題又要有步驟。」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