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軍隊腐敗驚人 評:作戰或全軍覆沒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近日,中共當局又處理了一批「微腐敗」案件,共有33名中共軍方官員被問責,105名直接責任人受到處分。有評論指出,中共軍隊是從上到下的腐敗,如果打起仗來,很可能全軍覆沒。

中共喉舌新華社8月20號報導稱,中共軍委紀委近日向全軍通報了12起官兵身邊的「微腐敗」典型案例,涉及收受官兵錢物、侵占官兵利益、吃拿卡要等13個方面。共有11個單位黨委、紀委被追究主體責任、監督責任,33名官員被問責,105名直接責任人受到處分或處理。

通報指出,這12起問題都發生在中共十八大,特別是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之後,性質嚴重、情節惡劣,反映了一些共產黨官員在當局強力反腐下,仍然我行我素、恣意妄為。

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軍隊從六四之後,就是變成了殺人民的兵之後,它的貪腐的程度和速度就是外界無法想像,因為它是一個很獨立的,別人也看不到也摸不著,輿論也監視不到,它是一個非常獨立的這麼個系統,所以那它就一蹋糊塗了。」

旅美政論家陳破空:「這些軍人又是獨生子女構成的,家長都是為孩子的安危著想,送到部隊就是為了撈一個肥差,有的甚至送到軍隊就是陪首長打牌,陪首長玩電動遊戲,風氣非常的敗壞。他們主要的想法就是怎麼吃喝玩樂,怎麼交涉贏利,所以並不是最近幾年習近平的禁止吃喝就能解決問題。」

據了解,這是中共軍委紀委自去年10月起,第四次向全軍通報「微腐敗」典型案例,四次通報,至少63名官員被問責,200名直接責任人受到處分。

除了拍蒼蠅,中共十八大以來,當局也在軍中大力打虎,落馬的將級官員達66人,還有多名將軍畏罪自殺,而落馬的不是將級的官員更是無法計算。

陳破空:「鄧小平為了感謝軍隊鎮壓六四,把軍隊辦成了福利機構,後來江澤民時代不斷地給官兵加薪,從參軍這個環節就是腐敗,要交錢才能夠當兵,女兵交的更多,少則2萬,多則10萬、20萬,當了兵提幹,又是要交錢,然後買官賣官非常盛行,排連長都是幾十萬,將軍多達2000萬,幾千萬的代價,都明碼實價,軍隊是從頭至尾的腐敗。」

旅美政論家陳破空透露,中共軍隊所謂的戰鬥訓練,都是在造假。

陳破空:「不管是海底訓練、沙漠訓練,他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造假,戰鬥訓練根本就是沒有完成,在這樣的情況下,這支軍隊腐敗的程度跟滿清的北洋水師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早幾年,我們就有一個統計數據,中國(共)軍隊腐敗到吃的太好,軍隊的士兵普遍的超重,超重率高達百分之37點多,超重到兵連坦克鑽不進去,無法鑽進坦克。」

那麼,這樣的軍隊能有戰鬥力嗎?

羅宇:「就是一灘爛泥,現在還談甚麼戰鬥力,現在一天不發工資,人就散了,現在最多就是閱閱兵,而且他們告訴我說,閱兵也得給錢,說是閱兵呢,軍長級多少錢,士長級多少錢,排長級多少錢,走步的還要給多少錢。」

針對目前中印對峙,戰事似乎一觸即發,陳破空認為,如果按照常規作戰,中共軍隊極可能重演當年滿清北洋水師全軍覆沒的厄運。

陳破空:「獨生子女家長都捨不得奉獻,他們招呼子女不要上,到時候可能中國(共)軍隊會出現大面積的叛逃,如果是對外作戰,極可能重演100多年前,滿清軍隊對外作戰的情景,就說,自己裝備很強,錢也很多,但是日本海軍打中國海軍是以少勝多,把號稱亞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北洋水師打的全軍覆沒。」

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表示,要讓一支腐敗軍隊變成廉潔的軍隊,唯一的辦法就是中國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要有輿論監督、要有反對黨、要司法獨立、要官位民選、軍隊要國家化,把腐敗的根源給剔除了。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