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政府樓鬧軍團病 社區送水解憂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紐約市衛生局(Department of Health)宣布,在法拉盛政府樓,確診兩宗軍團病個案。有社區組織免費為大樓居民提供瓶裝水,下面來看詳情。

一箱箱的瓶裝水,堆成了一座小山,這些瓶裝水是由美國食品商會捐助,他們承諾,將一直為Latimer Gardens政府樓的居民提供飲用水,直到大樓供水系統裡的軍團病毒完全消滅。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昨天我聽到這個消息,他們(居民)的水不能喝嘛,我就跟商會的理事長說,可不可以捐一點水,他說沒問題。」

Latimer Gardens政府樓確診兩宗軍團病個案,目前,大樓的水管已經更換。

另外,紐約市衛生局在週一,下午2點、6點,分別舉辦了兩場說明會,向大樓居民介紹注意事項。


為避免吸入水霧感染,衛生局指出,民眾應採取泡澡代替淋浴,避免使用熱水管的水流來煮食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