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余文生控告北京派出所非法拘禁

北京律師余文生8月16號向當地司法部門提出控告,指控石景山八角派出所和八角街道辦事處園北居委會主任張五新,非法拘禁,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要求追究這些人的刑事責任。

余文生說,8月12號中午,他準備外出就餐時,被張五新和一些自稱八角派出所警察的人攔截軟禁,直到14號下午才重獲自由。

2. 山東訪民北京上訪被綁架失聯

山東煙台訪民趙作媛8月17號到北京中共信訪局上訪時,被當地截訪人員綁架,帶到鴻錦大酒店拘禁,目前,與外界失去聯繫。

3. 鎮江訪民北戴河旅遊 被押分流中心

江蘇鎮江訪民孫寧前往北戴河旅遊,8月17號,在海邊游泳結束,被警察查身份證後,帶到分流中心關押,等待遣返。據傳中共高層秘密會議正在北戴河舉行,當地戒備森嚴。

4. 重慶訪民遭關押 女兒流落北京

重慶訪民冉崇碧今年2月到北京上訪期間,被國保抓走返家鄉關押;至今沒有消息,與她相依為命的14歲女兒,因失去依靠而流落北京街頭,目前靠訪民輪流接濟生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