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洪系統清理中 減少中國城周邊積水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達拉斯剛剛遭受暴雨侵襲,休斯頓近年來也經常淹水成災。不過您是否注意到,今年夏天,中國城附近因暴雨導致嚴重積水的消息比以前有所減少?市議員Steve Le表示,這是近幾年清理洩洪系統的工作發揮了作用。來聽聽他的介紹。

休斯頓F選區市議員Steve Le:「我們清理污水處理系統,讓水排到河灣裡去。年復一年,洪水氾濫區主要在Richmond、Dairy Ashford,沿West Beltford區,以及Jeanetta街。West Beltford區全部工程已經完成了,現在沿West Beltford區,大雨時水能很快排淨,我真是很開心。在Richmond是一個長期工程,大概耗資二、三百萬美元,那兒太多道路要修復了,Richmond區域可能還要四、五年才能完成。最近Richmond區域作了一些清理,很多水流向儲水區,所以沒那麼多積水了。」

他表示,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修復的街道,休斯頓市政府先進行了臨時性修復,減少洪水對那裡的影響。

休斯頓F選區市議員Steve Le:「在Jeanetta區域,我們作臨時修復,長期方案要花1千萬美元,但現在我們作了臨時修復,很多水都可以排出去了。」

F選區內有不少華人居住,而中國城也有一半在該選區。作為F選區的議員,他希望民眾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

休斯頓F選區市議員Steve Le:「我們辦公室永遠向你敞開,這不是我的辦公室,而是你的辦公室。所以請來坐坐,讓我們知道你們的顧慮,我們能幫你做什麼,伸出援手。有任何我能為社區做的,告訴我。」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