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七類健康講座8/12登場 還送iWatch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訊】想要獲得更多健康資訊的南加僑民,歡迎參加將於8月12日,由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主辦的健康講座,今年眾多名醫們將分享七大主題的相關內容。

本次講座內容涵括耳鼻喉、肺和心臟科等領域,現場還會有醫生面對面諮詢服務。

健康講座召集人謝靜華:「醫師都是在百忙中為大家服務,以前我們都是針對身體,但是我們這次我們身、心、靈都包括。我們有吃、有喝、有拿,然後又有抽獎。」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
健康講座內容 主講人
耳 鼻 喉 科 劉汝娣醫師 Dr. Judy Z. Liu
肺 科 何 安醫師 Dr. Franklin Ho
心 臟 科 黃馨儀醫師 Dr. Grace Huang
放射腫瘤科 洗 爾醫師 Dr. Chad Sila
細談健友醫療網五星服務 陳文健醫師 Dr. Kenneth Chan
從性諮商談愛在黃昏熟齡時 婚姻協談與性諮商師 林蕙瑛博士
女性如何變美 馮良彥醫師

這次的頭獎是蘋果手錶。講座免費入場,每位來賓還將獲贈免費創意相片。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傳給他們更多健康的信息,這對每個人的人身都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自2012年開始、每年舉辦的健康講座,今年將於8月12日週五下午一點,在洛僑中心舉行。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 健康講座
時間:8月12日(週五) 下午 一點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會議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