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杭州律師因言獲罪 被律協調查

浙江省碧劍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吳有水,8月7號被杭州市律師協會以「涉嫌發表不當言論,損害律師職業形象」的理由立案調查。律協公布,8月15號將就事件舉行聽證會。

2. 上海靜安區訪民高復興被限制自由

上海市靜安區訪民高復興,7月29號去秦皇島旅遊時, 被警方抓捕遣返回上海。8月4號,上海警方將他騙到派出所後,送往崇明仕南渡假村關押,目前仍無自由。

3. 鹽城民營企業主參與聯署 被拘留

江蘇鹽城市鹽都區民營企業主蔣思軍,因為與鹽城市的上百名冤民一起聯署,要求市委書記王榮平履行法定職責,並將聯名信發到網上,8月7號被警方抓捕,並以「編造虛假信息」的罪名行政拘留15天。

4. 南昌異見人士遭跨省抓捕 發求救信

江西南昌異見人士龔新華,日前發出求救消息說,自己被南昌警方從廣州跨省抓捕,帶回南昌後,被帶到精神病院做鑑定,接下來可能會被刑拘或者被關押到黑監獄和精神病院,呼籲大家幫忙找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