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法官妻巴黎進修 三胞胎將住法國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韓國男星宋一國2008年與法官鄭升妍(音)結婚,2012年3月誕下三胞胎大韓、民國及萬歲,2014年他攜兒子們參加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三個寶貝的可愛模樣俘獲不少粉絲。近日傳出三胞胎將隨去巴黎進修的媽媽在法國居住一年。

韓國《亞洲經濟》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宋一國的法官太太鄭升妍將於本月前往巴黎進修,宋一國和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也將同行。因宋一國忙於國內演藝活動,他將在今後的一年中在韓國和法國兩國間穿梭,至於三胞胎兒子將隨媽媽住法國一年。

宋一國3日在社交網站上傳大韓在鼻子貼上紅色波波變身聖誕鹿的照片,配文是「8月的聖誕」。同時還透露自己整理行李時,大韓一直在旁邊問「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對很多東西感到好奇。

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對三胞胎留在法國一年很不捨,紛紛直呼:「不要啊!」還追問宋一國:「還會(在社交網站)更新三胞胎的生活嗎?」同時大讚他是好丈夫,願意為愛妻兩地奔波。

據早前報導,45歲韓星宋一國的妻子鄭升妍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律系,以優異成績獲得碩士和博士學位,33歲成為釜山地方法院法官,現任職於仁川地方法院。除了韓語,鄭升妍還精通日、英、法、中文共5國語言,令網友驚呼她不愧為「國民三胞胎」的母親。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宋一國和他的三胞胎兒子大韓(左)、民國(中)、萬歲(右)。(宋一國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