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只因一句話 林依晨的現實愛情堪比偶像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5日訊】出道17年來,林依晨始終用行動表明,她無愧於「0負評女神」的稱號。這在沒有隱私,而且總喜歡刷存在感的演藝界實屬難得。

2014年,林依晨在自己32歲生日當天,與交往2年的男友林於超訂婚,不知讓多少男生的心碎了一地。這個林於超為什麼能獲得林依晨的青睞呢?

林依晨說:「從高中時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學,在另外一個學校。當時兩個班級還搞過聯誼,看過對方照片,不過那時我另有所愛。沒想到在14年後的一次婚禮上有了感覺。」

原來2012年,林依晨和林於超都參加了林依晨表姐的婚禮,他們就在那樣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氛圍中擦出了愛情火花。

林依晨回憶說:「當時是我表姐的婚禮啦。我去當伴娘,他來當伴郎。因為要分擔很多事,我發現他跟我很像。因為倒時差已經很累但還是很幫忙,都是那種責任感很重、很會自加壓力的人。于是,婚禮後,在確認對方單身後,我們決定在一起。」

當時林於超意識到作為偶像明星的林依晨在公共場所有諸多不便,于是貼心地幫她用圍巾裹住臉。而林依晨後來表示,立刻就迷上了對方的「味道」。

林於超家在臺灣經營潛水器材公司「優瀚」,總公司在臺灣臺北市內湖。而已定居美國的林於超主要負責美國加州分公司的業務。

在林於超要回美國時,兩人在暗巷之中依依惜別,突然林於超把林依晨擁入懷中,兩人深情相吻。浪漫直逼偶像劇。

閃婚只因一句話

林依晨曾在一個節目中被問及為什麼會閃婚。她說,自己之所以這麼快答應嫁給林於超,是因為林於超的一句話!

原來,她被林於超:「只要我不在臺灣,你隨時可以回娘家住」的話打動了。但她也表示,只要她人在臺北,一定會找時間陪伴公婆。

和公婆同住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這並沒有難住林依晨。林依晨的公公就曾向自己的好友——「海鵬電影」總經理姚經玉——大讚林依晨:「天下再也沒有這麼棒的媳婦了!」

原來,無論林依晨拍戲到多晚,從來都是在6點半起床向家公家婆問早安,且主動做早餐陪著一起吃,7點半恭送公公出門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自結婚以來,天天如此,讓人非常佩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林依晨的現實愛情也很浪漫。(大紀元合成圖)


林依晨和林於超在訂婚宴上合影。(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