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預告的朝鮮戰爭

朝鮮核危機會不會引發戰爭?中國會不會捲入?結果如何?作為當今世界關注的焦點,朝、韓、日、美、中,每個國家的相關舉動,都會引起世界的一番猜議。但是不管人間如何撲朔迷離,一個似曾相識的天象,已經把朝鮮戰爭的序幕悄然開啟,而且預示了它的最終結局。


圖1:2017年10月6日天象圖,金星火星幾乎重合,進犯太微垣的「西上將」星。


今年10月6日,金星火星這兩大天罰之星極度靠近、幾乎重合,出現在太微垣西南角(天球方向),近距離侵犯太微垣的「西上將」星,這個天象意味深長。

溫故而知新,對比1949年12月1日天象圖,可以看到一個極為相似的景象:火土同犯西上將。


圖2:1949年12月1日天象圖,火星土星幾乎重合,同犯太微垣的「西上將」星。


上面兩張天象圖非常相似,都是兩顆行星幾乎重合——天象學術語稱為「同」,而兩次「同」,都近距離侵犯在太微垣西上將星的附近,就有了相近的天象學意義,當然還是有差別,因為行星、位置略有不同。

看到這裡,有的讀者會問:難道天人合一說的是天象?今年與1949年相似的天象,難道預示著一場相似的大戰即將登場?

(一)天象:天人合一的根源所在
天人合一,是中華祖先智慧的精華,人人在說,但是從古到今也沒能說清楚。而今人們熱議的天人合一,是人如何適應自然環境,這是地人合一,只是天人合一的最低範疇。

真正的天人合一,是人與天象的合一。歷史的重大的事件,時局的變遷,都是天象變化在人間的展現。我們在《逆天而為痛悔遲:453-2018年天象揭秘》系列文章中,以現代科學還原古代天象,結合唐朝天文學、天象學巨著《乙巳占》,一次次揭示了天象變化與人間大事的對應,有的竟然準確得一日不差。天人合一,妙盡其中。

《乙巳占》對讀者來說可能很陌生,但是如果知道它是大預言書《推背圖》的作者,天文學家、易學家李淳風親筆所作,恐怕誰都得掂量掂量它的分量了。

(二)火犯西上將,西方戰事忙
對於上面兩張天象圖,兩星犯太微西上將,意味著什麼?我們以1002年的天象為例。


圖3:1002年天象圖,火星順行守太微,侵犯西上將星。


1002年,火星順行運行到太微垣西南角拐彎逆行,我們稱為熒惑(火星)守太微,侵犯西上將星。在中國古代星圖三垣二十八宿的劃分中,太微垣是天庭,代表朝廷、政府,火星是象徵著戰爭、死亡、水旱、瘟疫等天災的罰星,它守在太微垣,一層意義是威脅到朝廷;而侵犯西上將星,則代表著西方意義的戰事。那一年,西夏的開國君主李繼遷,攻陷了北宋的靈州(今寧夏靈武西南),隨後在那裡建都,對北宋構成了巨大的威脅。

行星進犯的距離越近,越兇險,災越大。我們看1949年天象圖,火土二星幾乎重合,《乙巳占》中講:「火犯木土,為大戰。」西上將星被侵犯,象徵著西方意義的戰事。火犯土,火土再同犯西上將,距離比1002年更近,所以戰局更劇烈。我們知道,1950年開始的韓戰,中方稱抗美援朝戰爭,比1002年的戰事要慘烈得多。

那麼大家最關心的、未來的10月6日的天象,意味著什麼?

今年10月6日,兩星近距離犯太微西上將,犯的距離比1949年還近一點,天象意義上更凶。但是行星有變化,此次是金星、火星幾乎重合。《乙巳占》中講:「金火相犯大戰,金在南,南邦敗;在北,北國敗。所鬥之野,破軍殺將。火所在,不利先起。」

哇!戰爭結局給出了!但是,給出了人也看不懂。一是因為,天象學是肉眼觀測的天象學,此次金火相犯,肉眼分辨不出金星是在南還是在北。二是因為,現代人的思維,離天道太遠。古人天下的概念是什麼?中華的「天下之中」在哪裡?怎樣劃分南北?在天象文化上韓國全面模仿中國,那麼在天象圖上,韓國對應在哪裡?朝鮮呢?……這些都弄不清,怎麼可能讀懂天象呢?就像看《推背圖》一樣,當事的世人幾乎從來沒看懂過,過後才恍然大悟。因為過去是從來不允許把天機直接展現給人,「順天」和「逆天」是什麼,在古代都只是兩個抽象概念,很少有人知道真意,現代人就更不知道了。何況天象有劫數,還有解數……

這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清楚的,所以我們要在《逆天而為痛悔遲》系列中,一個天象、一段歷史地講述,以一千多年天人合一的往事,一級一級地鋪築未來的答案。

(三)急功近利,必失天機
不少讀者催講未來的天象,甚至說對歷史的驗證毫無興趣。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把上面天象的真機,講出一點來,這樣讀者馬上就不會信了。不信就小試一下,看下圖。


圖4:2018年1月7日天象示意圖。


明年1月7日天象圖,筆者說出最粗淺的一個小意思:這喻指中共當局內部兩股勢力的大戰,或文或武,爭奪在權力中樞,勝負已在天象中給出,順天的功德會推遲災異,逆天的罪業會起反作用,加重劫數——有多少人信?

很多瞭解時局的人可能會說:「當前形勢就是這樣,不用你說也知道。」

但是如果我再說一點:「在這個天象前,還不把逆天叛道、腐敗禍國的總後台江澤民本人拿下,當局危矣!」可能很多人就不以為然了,他們「聰明」地認為:「江澤民已經行將就木了,熬時間就能把他熬死,怎麼可能死灰復燃呢?」——不顧天象的警示,兒戲天機,又將會重複歷史上逆天的教訓了——注意圖4,土星再次光臨斗宿:土星是福星,在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中運行最慢,每29.5年繞星空一圈。因為28宿的範圍大小差異很大,所以土星大約每年「鎮守」一宿,因為土星從土,所以古代又稱它為填(音:鎮)星。大約28年左右,土星又回到了28年前那個星宿的範圍,近似完成一個循環。 28年前的1989年,江澤民踏著「六四民運」的鮮血上臺的時候,土星這個福星就守在那裡,而斗宿的分野在當代代表江澤民……


圖5:2001年火星軌跡在東西方天象文化中的展現對比:熒惑守尾,撒旦傷腿。


看上圖5:東西方天象文化不同,同一行星軌跡在東西方天象背景下,意義不同,對應不同的事件。但是1999年後,東西方天象文化開始珠聯璧合,聚焦於歷史的焦點。2001年東方熒惑守尾的天象,對應當時「執政者」江澤民的劫數,在西方天象中火星拐點點在了天蠍座的腿上,對應著江澤民的腿得了怪病。撒旦天蠍座在當代象徵著江澤民,明示無疑。


圖6:2016年火星軌跡在東西方天象文化中的展現對比:火星把撒旦的魔爪帶上宇宙的天平審判。


再看圖6,2016年的天象對江澤民這個握有實權的「前執政者」最為不利:在西方天象圖上,火星逆穿了天蠍座的雙爪,帶向天秤座,象徵著把撒旦的魔爪帶上天庭審判,對應人間大面積地審判江澤民的腐敗黨羽。那個天象下法辦江澤民本人,是順天治本。在那個天象延續的時間裡,不順天拿江,錯到了2018年土星入斗宿的時候,天象輪轉,風水已變。中國古代有句精闢的歷史總結:「天與不取,反受其咎」。

真機,從來都是靠靜心體悟到,心急的讀者要越過幾千年歷史的奠定,能直接接受的天機?答案是否定的。

《逆天而為痛悔遲》的上部,我們講到的南朝宋文帝劉義隆,太子劉劭,後周世宗的柴榮,都是鮮明的例證。他們都覺得自己聰明,不信天意的預言能實現,柴榮甚至主動消除預言的隱患,可是越消除,它越逼近,越掙脫,天網越收緊。後人總認為自己不會像前人那麼糊塗,但是如果不順應天道,一意孤行,必然掉進天網。

天象萬難改變,卻不是不可改變。在《逆天而為痛悔遲》的中部,我們揭示了在967年五星連珠天象之下,宋太祖趙匡胤和他弟弟宋太宗趙光義的真實歷史。兄弟二人都改變了天象,一個順天應人延壽9年,改厄運為萬古輝煌;一個逆天背道,減壽9年,改輝煌為千年惡運。鮮明的對比,盡顯天機。


圖7:北宋初年五星聚天象示意圖。


不知道宋太宗的舊命運安排有多麼燦爛光輝,不知道他逆天叛道之後有多大的罪,今人也就不知道逆天而為、辱沒使命當怎樣痛悔。

(四)失傳千年,重現人間
天象學的真傳,在古代一直存在於大道修行之間。流入民間的,往往成為「帝王專享」的絕學,因為天象變化事關皇帝生死,大事變遷,所以嚴禁私自研習。天象學在唐朝走上巔峰之後就開始滑落,絕藝的承傳又回到了大道之中。到了宋朝已經沒有真傳了,宋朝皇家司天監對天象頻頻錯解,鑄成了歷史性的大錯。到了近代,人們不但完全不解天象,還扣上了「迷信」的大帽子,「逆天」都成了口頭禪。

看完《逆天而為痛悔遲》中一段段天人合一的精妙展現,大家在不斷驚歎祖先智慧的同時,想過沒有?為什麼天象學在失傳一千多年後,又重現人間?把歷來都沒能講出來的天象真機,講得如此直白,而且直指未來?

因為天象的帶動之下,人間即將面臨一個天大的變遷,人類千年等待、期盼的時刻,來了。無論是東方中國的大預言《推背圖》,還是西方的經典預言《聖經‧啟示錄》,都聚焦在同一個天象之下。


圖8:2016~2018年木星軌跡天象圖(部分)。

(五)天象在循環,未來有答案
天象是循環的,歷史是重複的。相同、相近的天象下,人間在以不同的形式,變奏演繹著相同的主題,所以後人能從天象的推演中,還原歷史真相,找到未來成敗的真機。

但是為什麼我們一點出天象正題,就有人不信呢?因為現代人的思維容納不了,所以得慢慢來。

探究天象,是道家一條證悟天道之旅。多少古代求道者,探究一生,卻與真傳失之交臂?沒有任何人,能夠一蹴而就。速成,那只是武俠小說裡寫給現代人的超級童話。

《逆天而為痛悔遲》揭開的每一段真實歷史,都在給當代的天象解讀奠定答案。都在告訴今人,什麼是順天而行,如何開創功德,什麼是逆天而為,如何才能改變命中的惡果。明白了千年的歷史奠定,今人理解天象、天意,才能水到渠成。

沿著我們還原天象的軌跡,讀者看懂了那些經典天象下的歷史,走完穿越千年的時空旅程,也就看到了當代相近天象下展現的未來;打心裡悟到了順天、逆天的真意,就不會再像不明天道的人那樣逆天取禍、遺害子孫了,這也正是天象文化造福人間的真諦。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